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深耕技术研发 北京现代加速发力汽车新四化

发稿时间:2020-10-15 05:35:2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汽车新四化带来的技术革命,正在改变着全球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如何在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网联化时代拔得头筹、取得技术突破,成为全球各大汽车企业和科技公司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近日,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厂商拿出了自己最新的新四化产品,力争抢占发展潮头。其中,北京现代的精彩亮相引人注目。

  在北京现代展台上,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Elantra(伊兰特) N TCR、IONIQ品牌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进口大型SUV帕里斯帝等强大产品阵容以及前沿技术成果,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诚意和实力。

  2020年开始,北京现代一方面依托现代汽车的技术底蕴,推出诸多换代车型和全新车型,在产品上连出重拳;另一方面,北京现代继续贯彻落实HSMART+战略,拉动新产品、新技术升级,提升北京现代的硬核技术实力。

  ---------------

  i-GMP平台助力品质再飞跃

  本次车展上,北京现代以强大明星阵容吸引了消费者关注,其中开启预售的第七代伊兰特更成为全场焦点。

  第七代伊兰特是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的第二款产品,历经六代进化,将凭借个性互联的先锋体验、引领潮流的先锋设计、优越的先锋智能、充沛高效的先锋效能等特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优的新选择。

  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更进一步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第七代伊兰特成为践行年轻化设计的标杆车型。

  与此同时,第五代途胜L也在此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放中国市场。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重要力量,第五代途胜L的诞生标志着北京现代SUV产品矩阵将更加完善,其将通过更高效节能的动力技术和更“懂”人心的智能配置,以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和前瞻性技术理念,重新塑造紧凑级SUV新标杆。

  事实上,无论是第七代伊兰特还是第五代途胜L,这些车型之所以能够紧随潮流和科技的发展,快速进行升级进化,最根本的原因是依托了现代汽车领先的i-GMP平台。

  i-GMP平台是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平台在设计、安全、效能、驾驶、多种动力等基本功能方面,集成为基本的要素模块,可以实现多车型共享。i-GMP平台包括三个子平台,中小型(K)平台,中大型(N)平台和纯电动(EV)平台。

  在i-GMP平台的加持下,北京现代的新车型设计得到进一步创新,安全性全面提升,操控更加精准,提高了动力性能及燃油效率并适配多动力系统,堪称“全面进化”。

  未来,以i-GMP平台为基石,北京现代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驾驶习惯,继续推出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热门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HSMART+战略引领未来发展

  2019年,北京现代发布全新技术品牌——智+战略,以全新品牌战略拉动新产品、新技术,夯实北京现代“HSMART+”技术品牌形象。智+战略包含智+环保(HSMART+ Clean)、智+互联(HSMART+ Connected)、智+自由(HSMART+ Freedom)三大板块,通过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方向的积极努力,致力于改变消费者传统的出行方式,让中国汽车用户能更快体验到个性化、便利化、先进化的用车生活。

  作为在华深耕18年的合资汽车品牌,如今北京现代背靠股东方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智能科技,深度挖掘中国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变化,以HSMART+全新品牌战略全速前进,描绘未来出行新蓝图。

  此外,北京现代还通过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BLE手机蓝牙钥匙、生物识别、健康关怀等尖端技术让汽车与消费者的生活紧密相联,开启万物互联的用车方式,并加速引入更多更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以全球较高水平、较高效的新能源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此次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以实力超群的新车阵容、突破创新的前沿科技释放出极大的品牌魅力,持续激活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深入打造“技术实力派”的形象。未来,北京现代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越出行本身的价值体验,以高品质时光连接彼此,致力于让北京现代成为中国消费者享受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伴侣。

  (数据、图片和信息来源:北京现代)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知秋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