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 处置工作还在进行

发稿时间:2019-10-11 09:00: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无锡10月11日电(记者朱国亮、沈汝发)10日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2人受伤。

  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记者在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另外2辆车上共有3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目前处置工作还在进行。

  另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