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用破旧汽车藏毒运毒 四平警方抓获嫌疑人4名查获毒品500克

发稿时间:2019-07-02 03:57:00 来源: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讯 记者刘中全 近日,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禁毒大队经长达七个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4名,查获冰毒500克。

  2018年10月,铁西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查获吸毒人员陈某,经审讯,该人毒品来源于毒贩朱某。为放长线,禁毒大队开始秘密布控,发现朱某的毒品来自公主岭人孙某和王某。禁毒大队立即向分局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分局领导指示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确保人赃俱获。

  经过长达七个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王某和孙某等人的犯罪规律,二人主要活动地点在公主岭市,毒品则来源于成都。

  经多次往返于公主岭和成都,侦查员详细掌握了其犯罪规律。狡猾的嫌疑人为了运送毒品,在成都购买濒临报废的小汽车,利用物流将汽车运回公主岭,毒品藏在小汽车中。至此,收网时机已经成熟。

  5月24日,专案组获悉嫌疑人孙某、王某近日将有一批毒品从成都运回,分局领导立即带领专案组对嫌疑人住地和高速公路出口进行布控。经过7天的蹲守,5月31日,终于发现了运送毒品车辆,当运送毒品车辆进入某小区后,专案组民警将正在接货的嫌疑人孙某和王某当场抓获,收缴毒品500克。

  面对铁证,孙某、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郭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