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刑警队长影院蹲守“美少女” 抓到的竟是个00后小伙子

发稿时间:2019-04-08 00:00:00 来源:湖州晚报 中国青年网

  老王今年四十岁,单身,在织里打工,收入还不错。 3月7日,他偶然打开陌陌,发现一个加了很久的好友突然发来了信息。点开对方的资料显示是女性,22岁,相册里也有几张照片,是个美少女。老王心动了,和“她”聊了起来。

  女孩说,她今年刚从织里到广州打工,没想到广州工作难找,身上只剩几十元钱,饭都吃不起了。女孩有时打字,有时语音。老王深信不疑,发了200元红包,让她好好吃饭。两人随后互加了微信。

  老王劝说女孩回织里,女孩同意了,可是没有路费,老王立即打了1080元,让她购买车票和用于吃饭。女孩很开心,很快就回复老王说自己购买了3月12日的火车票,3月13日中午能到织里。老王很高兴,说要去看看她,女孩也欣然同意。

  要见面先要“意思意思”

  3月13日中午,女孩发了一段坐在三轮车上的视频,说自己到织里了,但是没钱住宾馆。老王又打了300元。吃过午饭,老王询问能否去见见她。女孩便发来了语音,说自己住在某宾馆,要见面的话要老王“意思意思”。

  老王心领神会,连忙打了2000元过去。可女孩一直没有接收。一直到傍晚才收钱,说自己太累了,睡了一觉说要第二天再见。女孩还发了两段“撒娇”的语音,老王想想,那就等等吧。

  第二天下午,老王学聪明了,先问了房号。女孩说在428房间,见面依然要“意思意思”。1100元,老王打了钱,立马打车到了该宾馆。到了428房间,老王一阵敲门没人响应。这时,微信发来了语音。

  女孩说,她在房间里,一会说不方便,一会说不好意思。由于担心会引起其他房间旅客的注意,老王只得先退出宾馆。

  刚走出宾馆,老王就发现微信被对方拉黑了。仔细一算,已被对方骗走了4680元,他立马到织南派出所报了警。

  “美少女”竟是个“00后”小伙子

  织南派出所刑侦中队队长诸一鑫接手了老王的案子。唯一有用的线索就是那一段视频。“这不就是织里南路上么! ”眼尖的视频追踪组民警迅速辨认出视频拍摄地点。于是,视频侦查立即启动,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这背影看起来可不像个小姑娘。”诸一鑫看着犯罪嫌疑人进了聊天记录里说的那个宾馆。

  现场查证发现,入住的是一名“00后”男子小杨,住的不是428房间,而是430房间。“430房间在走廊尽头,和428对着,你们说的那天428房间没人住的。不过透过猫眼往外看,428门口有什么人倒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宾馆老板娘对民警说。

  所有的情节都对上了,诸一鑫心里已经理顺了逻辑。随着侦查的开展,3月1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小杨出现在织里某影视城,为了不引起骚动,诸一鑫就等在放映厅门口。放映结束,诸一鑫一眼就认出了小杨,将他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小杨对自己骗钱的行为供认不讳。

  3月15日,刚看完《惊奇队长》的小杨还在回味,织南派出所的刑侦中队队长诸一鑫已经等在了门口……小杨心里明白,他在陌陌上装成美女诱骗男人给他钱的事情败露了。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