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以为将由男友来赔钱!为逼男友现身,野蛮女友连砸12辆豪车被刑拘

发稿时间:2019-04-06 16:39:00 作者:李永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记者 李烨琳)3月29日上午7时许,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停放在车库的机动车被人恶意砸坏。警方经过调查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经讯问后民警得知,李某曾借了十万块给男友,但其一直未还。因怀疑男友故意躲着自己,李某为逼男友现身还钱,凭着记忆将车库内自己认为可能是男友车的豪车砸了个遍,直至泄愤完毕,才返回家中休息,最终被警方抓获。目前,李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

说明: 4533f74f9d3c4b76c5afd1add321721

图为部分被砸豪车。图片来源: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分局

  监控视频显示,一女子手持铁棍在地下车库内多次往返,将停放于地下车库内的多辆机动车的车身漆及车窗玻璃故意砸坏。报警人刘先生表示,另有在其车辆周围停放的十多辆机动车也出现了不同程度损坏。

  当地民警经过现场调查后发现车库内共有十二辆机动车被砸,且受损车辆均价值不菲。除了常见的“奔驰、宝马、奥迪”车辆外,还有如“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但经过现场清点后,被砸车内的财物却并没有减少。

  通过调取车库监控,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知情人向警方透露,李某就住在这个小区内。警方随后迅速采取行动,在其家中将李某抓获。

  “有一辆车的车主还专门放了一张临时牌照在玻璃前。”4月6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分局政治处曹警官告诉记者,当事女子李某并不认识这些豪车的车主。曹警官称,李某曾借了十万元给男友,但其一直未还,加上李某近日一直联系不上自己男友,便怀疑男友是故意躲着自己,不想还钱。

  为逼男友现身还钱,该女子便于3月28日晚联系了男友的朋友陈某,告知其若男友再不现身,便会将其机动车砸坏。

  可事实上李某却记不清男友车的品牌或车牌号等信息,只能凭借着记忆到车库内砸坏了一辆车的前档玻璃。砸车之后,李某立即联系了陈某,但对方仍没有任何回应。气愤之下,李某从小区外找来一根铁棍,回到车库将自己认为可能是男友车的豪车砸了个遍,泄愤完毕才怏怏回到楼上去睡觉,直至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说明: 20a57b1742ceb627832887a6eaba1c1

图为部分被砸豪车。图片来源: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分局

  而令人惊讶的是,李某认为自己的行为应该由谭某来赔偿和负责。当知道自己将面对巨额赔偿和法律的惩罚时,她才流下了悔恨的流水。

  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政治处曹警官告诉记者,由于部分被砸豪车为进口豪车,当地并没有合适的维修店铺,造成事故车辆难以进行估价与维修。目前,李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邵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