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扫黑除恶标语现“仅仅依靠群众”被指文盲 回应:工人排版失误 已及时改正

发稿时间:2019-02-20 13:19:00 作者:代红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2月20日电(记者 代红玉)2月19日下午,有网友发帖配图显示,宝鸡市金台区的扫黑除恶标语出现“仅仅依靠群众”的字样。将“紧紧”误写成“仅仅”,使宣传标语意思大变,博文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发布的标语内容。微博截图

  记者看到,图片中显示的宣传标语内容为:“加强组织领导,仅仅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落款为宝鸡市金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并公布了该区扫黑办电话。

  博文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认为,在公众场合展示的宣传标语,出现了错别字,如果按“仅仅”的意思来解读,语意大不一样,背离了宣传的初衷,闹成了笑话,实在不应该。

  2月20日,记者致电宝鸡市金台区扫黑办询问情况。扫黑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制作宣传标语的工人在排版中粗心大意造成了差错,发现问题以后,扫黑办已于当天及时改正。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郭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