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2018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赣州安远县开幕

发稿时间:2018-11-17 08:18:00 作者:邓洪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赣州11月17日电(记者 邓洪海)橙香丰收季,客乡迎宾时。11月16日,以“世界橙乡·生态赣州”为主题的2018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赣州安远县开幕。 

  

  严水石在开幕式现场。邓洪海 摄

  本届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未来几天将围绕赣南的脐橙产业发展,开启包括赣南优质果品展示展销、赣南脐橙社群电商峰会、赣南脐橙交易中心开业典礼、赣南优质果品展示展销等十多项活动。此外,赣州市还将以赣南脐橙为媒,开展为期两个月的2018赣南脐橙采摘旅游季活动。 

  

  农户正在采摘脐橙。黄崇发 摄

  据了解,赣州安远县作为赣南脐橙的核心主产区之一,脐橙种植面积达30余万亩。近年来,该县围绕绿色崛起目标,积极推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建成了脐橙专业交易市场——中国供销·赣南脐橙交易中心,成为了赣南脐橙重要的集散地。目前全县种果农户超过4.3万户,赣南脐橙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黄金果”。

  本次活动由赣州市政府主办,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促进赣南脐橙电子商务发展,推行脐橙全网营销,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赣南脐橙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西湖雨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