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南昌5名幼儿园员工出租屋身亡 官方:5人系校方组织实习

发稿时间:2018-11-16 1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16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记者 李静 王泊洁)针对“南昌进贤县5名幼儿园员工出租屋身亡”一事,16日晚,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官方微博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死者均系江西冶金工业学校学生,由校方组织至进贤县实习。 

  此前据中国江西网报道,死者均系该县丰和名城幼儿园老师。当地警方通报称,进贤县民和镇一出租房内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均为女性,为县城某民办幼儿园聘用工作人员,尸表无外伤,疑似因洗澡且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未标题-1

  1116日,江西南昌进贤县一出租屋内发生煤气泄露事故,事故造成5人死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6日下午,记者从进贤县委宣传部获悉,几位出租屋内死亡的女性为某校委托至幼儿园实习的在校大学生。南昌市教育局安稳处工作人员表示,市教育局已于上午获悉此事,目前包含安稳处及负责幼儿园方面的处室工作人员已前往进贤县,目前反馈几人系“聘用人员”。 

  据新京报报道,该5名女子为2016级在校生,目前已通知学生家长,部分家长已到达进贤。 

  此前,幼儿园周边一家商户向中国青年网透露,事发地点在幼儿园附近约20米左右的一间出租屋内,且死亡的几名女性均为幼儿园方的实习老师。 

  16日晚,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官方微博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死者均系江西冶金工业学校学生,由校方组织至进贤县实习。 

  通报全文: 

  20181116829分,进贤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进贤县民和镇一居民楼出租房内5人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均系江西冶金工业学校学生,由校方组织至进贤县实习。经警方现场勘查,死者尸表无外伤,疑似因洗澡且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进贤县委、县政府以及校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相关部门组成的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开展事件原因调查、善后处置及家属安抚等工作。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