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男子通过QQ群传播淫秽视频16部 被警方拘留

发稿时间:2018-10-30 13:37:00 作者:张环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唐山10月30日电(张环麟)近日,唐山市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案犯罪嫌疑人,该男子现已被刑事拘留。 

  1020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曲某某有涉嫌建立QQ群传播淫秽物品的行为。路南警方立即责成办案民警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细致的调查取证,查明犯罪嫌疑人曲某某通过QQ群传播淫秽视频16部,后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曲某某的租住地将其抓获,在检查其手机时,发现曲某某手机内有大量淫秽物品。经讯问,曲某某对在租住地建立QQ(成员231)并传播淫秽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唐山警方提醒广大网民,通过网络平台、电子邮件等工具向他人发送淫秽图片、视频、音频等电子信息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可构成犯罪。互联网用户、手机用户,对于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传播、不下载、不点击,并且及时举报揭发淫秽色情发布者。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