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男子爬火车遭电击是为当网红? 当事人女友提供证据:这是对人格的侮辱

发稿时间:2018-05-07 22:06:00 作者:孙钊 李永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当事人提供的视频中,所拍摄的照片部分系在火车顶上完成。来源:视频截图

  当事人女友提供的当日为顾客拍摄的照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 (记者 孙钊 李永鹏)昨日,重庆大渡口区茄子溪附近一处火车轨道,一名男子因攀爬火车被高压电击伤。随后,有消息称该男子及其女友为拍摄抖音视频成为网红,因而攀爬火车。5月7日晚,当事人女友发声否认攀爬火车的动机是为炒作,并提供了现场拍摄的照片以及视频证据。

  当事人女友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称,6日当天,其与男友(被高压电击伤当事人)为了给顾客拍摄照片,才来到了事发的铁路轨道附近。当事人女友将事发当日拍摄的照片用视频的形式提供给中国青年网记者,并表示当事人是为了取角度才爬上了火车车顶。

  据当事人女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日所拍摄的照片时间为昨日下午2点50分。

  当事人女友称,因为之前曾经路过这个地方,认为火车道适合拍照,所以与顾客约定好了在那里进行拍摄,“他当时拿着单反相机爬到火车顶上进行拍摄的。”

  针对网传当事人是为了“拍摄视频欲成为网红所以攀爬火车”的消息,当事人女友表示,这是一种侮辱,“这个对我们进行的是人格上的侮辱,我们可以告诽谤的。我们后续可能会去做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们要先把事实告诉大家。”

  由于当事人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当事人的女友表示,“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谁来玷污他的名声,我都是不允许的。”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蒋艳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