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河北晋州街头上演“速度与激情” 司机连撞5车抗拒执法被刑拘

发稿时间:2018-04-28 2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现代轿车冲撞交警。 

  中国青年网北京428日电 427日下午15时许,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依法设卡盘查车辆时,一辆棕色现代轿车驾驶人抗拒检查,驾车强行冲撞警车、交警。 

   

  现代轿车冲撞警车。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撞损5辆小型汽车后,现代轿车驾驶员驾车迅速逃离。 

   

  现代轿车逃离现场。 

  据悉,当日民警依法设卡盘查车辆是为整治交通秩序,查处酒驾行为。 

   

微博截图。

  今天,河北省晋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现场无人员受伤,嫌疑人董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