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天津一高校男学生因情感问题持菜刀砍伤女学生

发稿时间:2018-04-26 10:05:00 作者:张瑞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事发现场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张瑞宇)昨晚,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3楼,一名22岁男学生因情感问题持菜刀砍伤一名女学生。嫌疑人当场被控制,受伤女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微博@平安西青情况通报截图 

  据微博@平安西青26日凌晨的情况通报显示,4月25日21时20分许,在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3楼,一名男学生因情感问题持菜刀砍伤一名女学生。嫌疑人范某某(男,22岁,天津师范大学学生)被当场控制,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青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