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唐山一采石场发生山体垮塌致3人死亡 5名责任人被警方控制

发稿时间:2018-04-24 11: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唐山4月24日电(记者 姜文山) 据丰润发布(官微)24日凌晨消息,4月22日凌晨1时,该区杨官林镇满旺采石场在进行违法开采时发生山体坍塌,导致3人死亡。目前,5名企业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丰润发布(官微)24日凌晨消息,2018年4月22日下午,接群众举报,丰润区杨官林镇满旺采石场发生山体坍塌可能造成人员伤亡。接到举报后,唐山市丰润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公安、国土等部门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杨官林镇满旺采石场在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政府勒令停产整顿期间,于4月22日凌晨1时进行违法开采,发生山体坍塌,导致3人死亡。目前,5名企业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事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迅速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小组,及时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开展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