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男子摩托车被扣后他人取走 警方:涉案交警停止执行职务

发稿时间:2018-04-23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被扣押的摩托车 本人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 今日凌晨,陕西省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布通报,回应江北交警中队违规处理涉案车辆问题的调查情况。

  4月19日,网友“离镜小幺”在百度安康吧发布题为《被扣车辆缘何被易主?法制社会汉滨交警太随意!》的贴文,反映其购买的一辆手续不全摩托车于2017年5月20日被汉滨分局江北交警中队扣押,后于2018年4月15日发现该摩托车被他人取走。该贴文引起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分局纪检监察部门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案件涉及汉滨分局江北交警中队中队长杨某及辅警刁某、张某英。根据相关规定,汉滨分局于4月22日将案件移交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调查。

  目前,江北交警中队中队长杨某已被市公安局决定停止执行职务,中队辅警刁某和张某英二人已被汉滨分局决定离岗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