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河南虞城通报“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存在操作程序违规

发稿时间:2018-04-19 08: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 18日晚,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通报"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事件,称中标企业存在操作程序违规现象。

  17日,《工人日报》以“河南虞城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为题,报道了学生“营养餐”在配送过程中,原本经公开招投标的知名品牌食品被换成了本地生产的不知名产品,疑似未拿到生产许可证的食品被允许进入校园试吃。

  当日,虞城县政府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文章中所反映内容进行核实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诚恳接受媒体及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存在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8日,虞城县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调查组调查发现,在虞城县学生营养餐供给中,中标企业存在操作程序违规现象,以田黄石牌火腿肠替代了雨润牌火腿肠。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调查组研究决定,自4月19日起,停止田黄石牌火腿肠的供应,恢复供应原中标产品雨润牌火腿肠。对违规相关问题及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