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济南4岁男孩被老师强行拽入开水房训斥致烫伤 涉事教师被刑拘

发稿时间:2018-04-13 14:55:00 作者:刘利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济南男童在幼儿园烫成重伤警方介入,事前被教师带进开水房训斥。图片来自网络

  济南男童在幼儿园烫成重伤警方介入,事前被教师带进开水房训斥。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 刘利影)4月13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济南一幼儿园教师上班期间将4岁男童强行拽入开水房训斥,致使幼童被烫伤。目前,涉事教师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针对男童被烫伤发布情况通报。网络截图

  据天桥区分局微博消息,2018年3月23日18时许,天桥公安分局泺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小太阳幼儿园一名四岁男童在幼儿园被烫伤。接警后,天桥公安分局立即抽调泺口派出所和刑警大队精干力量展开调查。

  目前查明:2018年3月23日上午10时许,小太阳幼儿园幼师虞某波(女,28岁)上班期间,将幼儿田某(男,4岁)强行拽入开水房训斥,田某被热水烫伤。致伤经过及伤势警方正在查证和鉴定。目前,虞某波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yxl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