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微信和QQ将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 如观看需用浏览器播放

发稿时间:2018-04-11 16: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11日下午1630分,从短视频APP分享视频到微信已无法打开外链。手机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11日电 综合消息,微信、QQ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如果用户需要观看,需复制网址链接,并使用浏览器进行播放。 

  4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方微信号发布通知称,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 

  4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再度发文,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文后,各短视频APP纷纷表态进行整改。46日,今日头条发布整改公告称依据主管部门要求,对旗下短视频产品积极展开整改。快手科技也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司将认真接受批评,深刻反思自身在管理制度和责任意识方面的不足,并推出多种整改措施。抖音也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