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路是死的人是活的!”司机逆行被拦撕扯辅警被拘5天

发稿时间:2018-04-11 16: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11日电 今日,济南交警官方微博发布一段事发于201848840分的视频。视频中,一辆逆行的轿车被辅警拦下,谁知驾驶人振振有词,质疑辅警没有“执法能力”,对辅警推搡,一度夺走了辅警的警帽,声称“你没有执法能力,我就弄你了”。 

   

视频截图 

  直到民警赶到,驾驶人还不认为自己违法,声称:路是死的人是活的,在哪不能逆行!10日,济南市中交警通报了这起典型的阻碍执法案件。 

   

  视频截图 

  机动车逆行还有理了?视频里的“刘某华”不停推搡、撕扯辅警,强行抢夺警帽、将警衔、警号全部撕下!面对自己的违法行为,竟然还理直气壮。 

  最后刘某华被带回了派出所,等待他的将是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