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

发稿时间:2018-04-10 17:51:00 作者:刘利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网页搜索“内涵段子”APP显示结果截图。

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内涵段子”APP显示结果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刘利影)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知,责令“今日头条”网站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内涵段子”APP截图

  截止今日17时45分,记者发现“内涵段子”还能正常打开。

  记者在10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在网页搜索“内涵段子”APP,显示可以下载;在手机苹果应用商店和部分安卓应用商店搜索显示仍可下载。

责任编辑:周学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