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给女儿送饭途中被撞 肇事者谎称送医却丢路边

发稿时间:2018-01-13 05:47: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妈妈给女儿送饭途中被撞 肇事者将她丢到事发现场5公里外

  1月9日早上,资阳市安岳县龙桥乡,上初中的小颖(化名),一直在学校等着妈妈送饭。然而,直到同学们都吃了中午饭,妈妈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校门口。当天晚上,小颖等到的却是“妈妈受伤住院了”。妈妈到底怎么了?

  1月12日,警方通报称,9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在路边昏迷不醒。经调查,该女子为安岳县龙桥乡石某,当天她给上初三的女儿送饭途中,被一辆三轮车撞倒。

  蹊跷 女子头部有伤路边昏迷不醒

  9日13时30分许,安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周礼镇转盘附近有一名中年女子在路边昏迷不醒。随即,周礼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身穿红色睡衣坐在路边,深度昏迷,头部和头枕部都有明显外伤,旁边还放有一个保温桶。

  见女子生命垂危,民警立即联系医院,将她送往医院接受抢救。其头部有明显外伤,难道是摔倒或被人殴打所致?在向医生详细询问伤情后,民警怀疑女子受伤是交通事故所致。

  随后,派出所民警将情况通报给了交警,安岳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摸排 确认肇事现场在5公里外

  民警走访时,龙桥乡的村干部反映,照片中的女子像是安岳县龙桥乡高棕村9组的石某。民警立刻赶往距离周礼场镇6公里左右的高棕村,找到石某的亲属,通过辨认确定照片中的女子正是石某。

  石某的亲属称,石某住在高棕村9组,因为冬天来临,为了让上初三的女儿吃上热饭菜,她每天早上7点过都会步行约2公里,去给在龙桥乡上学的女儿送饭。

  民警通过对石某送饭的道路沿途查找,在省道206线79公里+200米处地面有一团新鲜的血迹。

  通过民警走访周围群众得知,在当日早上7点10分左右,当时天还没有亮,有一辆没有开大灯的电动三轮车撞倒了行人,当时电动三轮车司机把受伤的行人扶上了车,说送到周礼医院去治疗。当天晚上10时许,专案组终于确定石某的伤系交通事故所致。

  侦破 三轮车司机撞人后逃逸

  专案组民警当晚召开案情分析会,并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一一核对。

  10日12时左右,民警在大量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辆驾驶室红色、货箱浅色的三轮车,这辆三轮车的线路、特征与群众反映的肇事车十分相似。但因监控视频清晰度低且不连续等原因,视频中无法找到三轮车的起点和终点,也无法看清三轮车的准确细节。

  10日16时30分左右,民警在周礼往内江市资中县方向的一个维修店有了收获,老板称9日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骑了一辆相似的三轮车在该店更换挡风玻璃。随即,民警调取该店监控,拿到了三轮车清晰图片。经事发地点相邻村社干部辨认,有人认出照片中的三轮车司机,是距高棕村不远的资中县太平镇双龙村的唐某。

  很快,民警赶到双龙村,见到了唐某。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伤女子石某,因害怕赔偿,将伤者拉到5公里外的周礼镇转盘附近丢到路边的事实。

  目前,伤者石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深度昏迷,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肇事逃逸的司机唐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捷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田雪皎

原标题:女子给女儿送饭途中被撞 肇事者谎称送医却丢路边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