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小伙意外撞伤4人 临产妻子照顾伤者准备卖新房赔偿

发稿时间:2017-12-19 07:45:00 来源:看看新闻 中国青年网

  12月7号,28岁的小伙周彬,在开车时发生了交通意外,将一名路人和一家三口撞伤。四名伤者伤势都不轻,但伤者们在清醒后,居然纷纷表示愿意原谅周彬,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曲折的故事呢?

  病房里,刚从楼下拿到化验单跑上来28岁小伙周彬,正在给病床上的女士交待医生叮嘱的相关事宜,旁边55岁的周彬妈妈,则照顾着病床上的女子吃药,周彬母子与患病女士之间非亲非故,之所以他们现在会在一起出现,完全是因为在这个月7号发生的一场车祸。

  周彬解释:“当时我在开车,在转弯的时候,一个电瓶车逆行过来,我如果不避让,电瓶车车主后果不堪设想,我就打了方向,中间怎么撞过去,我已经不记得了,当时撞了一个行人和一家三口。”

虽说是为了避让电瓶车,但周彬直接引发的这起意外车祸,还是让4个无辜的人被送进了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陈大姐,胸腹部及膝部受伤,她的丈夫左髂骨翼、左髋臼粉碎性骨折被送进ICU病室,两人12岁的儿子头盖骨受损,伤势较轻。还有一名路人倪女士,左膝软组织受损,也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交警部门认定周彬要为这起交通事故负全责。一般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方都会请保险公司介入,承担一定的费用,然而周彬却表示,他并没有购买除交强险以外的其他保险。

  “当时这个车要报销了,我想着以后要卖掉,抱着侥幸心理就没有买,不然,现在不会这么难。”周彬解释。

  意外受伤的伤者们本该会对周彬有各种抱怨,但没想到,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周彬。

  陈大姐说,自己和老公、儿子意外受伤,起初她对周彬是有心有怨念的,但这十多天以来,周彬和他家人对自己的态度和所做的一切努力,让她看在眼里,暖在心里,自己的态度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他的妈妈,怀孕的老婆都来照顾我,我看着他大肚子的老婆,都于心不忍。”

  原来,在发生这起意外事故后,周彬和家人并没有逃避责任,连周彬怀孕9个月的妻子和上了年纪的母亲,都来到医院日夜照顾伤者。

  妻子:“我想着医院的饭菜不好吃,油不好,我就早上七点过起来弄饭,想让他们吃好点,早点恢复,我下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周彬妻子解释说,这样做,一是担心医院的饭菜不合伤者胃口,二来也是想节省一点护工费。

  不仅如此,伤者陈大姐说,没有购买任何商业保险的周彬,并没有选择当老赖,而是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将自己刚装修好的新房交给中介售卖,准备卖房来凑齐四位伤者的后续医药费。

  周彬说:“现在严重的icu病人,要花六万多手术。然后其他人前前后后,大概需要几十万。”

  周彬是宜宾人,家境并不宽裕。他14岁时就出来打工了,靠着几年打工的积蓄和找亲戚朋友借的钱,三年前,终于在在武侯区首付买了一套房子。

  “房子我们只有一套,58万,很不容易。虽然那辆车出了车祸,但也算我的功臣,因为家里穷,装修,弄瓷砖,都是自己拖货,自己砌,我父母才住进去一个月,就这样了。没有过一天好日子。”

  记者了解到,周彬和妻子自己开了一家规模很小的婚庆公司,这段时间因为要照顾病人,也处在歇业的状态。好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家人给予了周彬很大的支持,尤其是他下个月就要生产的妻子。

  周彬妻子表示:“夫妻就该共同承担,不能只想享福。”

  也正是因为看到周彬一家人在事故发生后所做的一切,伤者陈大姐一家,选择了原谅和理解。

责任编辑:邹畅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