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律师被打案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发稿时间:2017-12-08 14:31:00 作者:潘佳秀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被打律师王志伟在事发现场。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中国青年网武汉12月8日电(高文龙 记者 潘佳秀子)7日下午,据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对中国青年网记者透露,北京律师在荆门参加庭审后被2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围殴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依法对周某、陈某、邓某、肖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使用的车辆。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据了解,12月6日上午,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律师顾冬庆、王志伟代理的一个案子在荆门市中级法院开庭。中午十一点左右,庭审结束他们离开法院时,发现身后有不明身份的人一直在尾随。他们取完行李在荆门市华侨宾馆门口往车上装行李时,20多个不明身份的人围上来,对他们进行殴打且叫嚣着要将律师活埋。接警后,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区分局龙泉派出所警察立马赶到事发现场,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关押。 

警方抓获一名嫌疑人。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6日下午,荆门市警方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立案展开调查抓捕截至发稿,已经有4名涉案人员归案,其中3人为主要的组织者和邀约人。7日下午,荆门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案件侦办工作,要求迅速对在逃人员实施抓捕,尽快查清事实,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东宝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绝不允许任何人践踏法律尊严,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查处,绝不放过一名违法犯罪人员。”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