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子假扮军人家属撩汉又撩妹 1年诈骗近百万10余女子财色两空

发稿时间:2017-11-15 05:18: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中国青年网

  家住肥西县桃花镇的杨先生一直有一种军人情怀,非常敬重军人。2017年5月底,杨先生结识了一名男子,名叫汪根基,杨先生对汪根基特别有好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汪根基在部队里有一位亲戚,还是一位军士长。杨先生本来很庆幸能结识这样一位朋友,可谁料,他被这位朋友给坑惨了。

  今年5月份,杨先生在一次垂钓中认识了汪根基,汪根基告诉杨先生,自己的姐夫是紫蓬山某部队的军士长。相识没多久,汪根基就主动问杨先生是否愿意承包其姐夫部队的食堂,并表示能助杨先生一臂之力,这对杨先生来说,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按照要求杨先生交完3万元保证金后,汪根基告诉他,现在的食堂承包合同未到期,还需要等一段时间。紧接着,汪根基又冒充其姐夫,让杨先生加了微信,此后,杨先生和他崇拜的这名“军人”频繁联系。

  6月份,汪根基得知杨先生儿子想报考军校,就以其姐夫的名义,表示可以帮助杨先生的儿子进入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就读,但是需要几万元打通关系。杨某信以为真,就给了8万余元。

  今年6月底,汪根基得知杨先生的妹妹在合肥购买汽车,便主动提出可以帮忙搞一个好车牌。杨先生二话没说,又掏了两万元,可是在约定上牌的那天,汪根基并未如约出现。此时,杨先生才恍然大悟,这位有“背景”的汪根基其实就是个骗子!随后,当地警方通过侦查发现,汪根基这个人连名字都是假的。

  为了作案,汪根基使用虚假身份,用别墅区地址等虚假信息对外进行诈骗。这让案件侦破一时陷入了困境。就在警方苦苦思索下一步侦破思路时,又有两人报警称自己被一个姓汪的人给骗了。

  随后,肥西警方通过串并案以及技侦手段,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冯某,1989年出生,安徽绩溪人。7月27日,肥西警方赶到阜阳,在一家网吧内将冯某抓获。落网时,冯某依旧干着老本行,正在对网吧一名女工作人员行骗。对于自己的诈骗行为,冯某供认不讳。

  警方在审讯过程中发现到,犯罪嫌疑人冯某不仅个人背景复杂,而且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情场高手”,在归案之前,冯某先后在多地对多名女子骗色又骗钱。

  这是某网络主播沈某某与冯某的微信聊天记录,从聊天内容中可以看到,主播沈某某在得知自己被骗后大骂冯某,可任凭沈某某如何发泄也无济于事,因为冯某早已将其拉黑。据了解,冯某先后从沈某某手中诈骗近万元。此外,在审讯过程中,冯某还交代,去年8月份,他还从一名陈姓女子手中先后诈骗26万余元。

  认识陈某后,为获得陈某的好感,冯某吹嘘自己在阜阳还开了连锁理发店。确定关系后,冯某就表示想拜访陈某的家人,在获得陈某及其家人的好感后,冯某就开始编造各种理由借钱。

  在去年9月份,冯某在阜阳理发店对客人整容时,把客人的眼球弄坏了,以此向陈某的家人借了14万元。尝到甜头后,冯某又谎称自己的母亲生病住院,需要十几万元治疗费,让陈某家人又给了十万元。一共骗取了26万后,冯某就玩失踪,又去外地进行诈骗。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冯某玩失踪后,陈某仍并未意识到自己受骗,直至警方联系上她要求其配合调查时才如梦方醒。

  据介绍,从2016年到2017年近一年时间内,冯某先后作案十余起,并对10余名女性骗财骗色,涉案金额60多万元。

  冯某长期游手好闲,乐于享受,没有工作,冒用各种身份对社会上不特定的人进行诈骗。据了解,对于男性目标,冯某会为自己编造一个深厚的背景,而对于女性目标,他则伪装成一位出手大方的老板,甜言蜜语让对方难以招架。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视频|男子假扮军人家属撩汉又撩妹 1年诈骗近百万10余女子财色两空
责任编辑:李永鹏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