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四川甘孜:一辆广西桂林牌照商务车冲下悬崖 致1死3伤

发稿时间:2017-11-14 15:05:00 作者: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事故救援现场。杨健 摄

  中国青年网成都11月14日电(李超 王钰 记者 李建军)11月14日上午11时左右,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新城区车站附近一辆商务车冲下悬崖,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

  事故救援现场。杨健 摄

  消防官兵与医护人员正在紧急救援。杨健 摄

  消防部门接警后赶赴现场紧急救援。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车内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现场消防官兵和120医护人员随即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四川省甘孜州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现场侦查与询问得知,该车是广西桂林牌照,目前正在康定旅游,因驾驶车辆速度过快且路况不熟导致车辆冲下悬崖,事故造成副驾驶一名男士当场死亡,其余两男一女重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