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不穿内衣逛超市挑逗排队男子?当事人:已报警

发稿时间:2017-09-15 14:41:00 来源: 法制晚报 中国青年网

  这几天,一名未穿内衣的女子在南宁市一超市排队结账时,其胸部碰了几下前面一名男子,这一幕被超市监控拍了下来,而超市员工翻拍传到网上,引起网友议论纷纷。

  视频很“火”,评论很“污”

  9月13日下午,记者通过微博搜索到,该视频已有多个认证的微博转发,其中播放量最高的达到284万次。

打开视频看见,该视频时长7秒,是由手机翻拍监控画面。

  根据画面显示,在一家超市内,一名年轻女子穿着宽松的衣服,右手拿着一瓶矿泉水,晃晃悠悠地朝结账柜台走去。该女子当时未穿内衣。当她走到结账柜台边排队时,胸部碰了几下前面一名正在排队的男子,而男子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一瓶罐头,对女子触碰自己的动作毫无反应。

视频截图

  该视频迅速引起众多网友评论,大多数的评论很“污”。有网友批评女子出门不穿内衣,还有网友抨击女子故意用胸部蹭前面男子,不过,也有网友指责随意传播他人视频的行为可耻。

  当事人向超市索赔5万元

  真相到底是什么?

  13日下午,记者找到视频中的男子彭先生,他说,视频中的女子是他女朋友,已怀孕4个月。

  9月9日晚10时30分左右,他和女朋友到超市买东西,因为女朋友未穿内衣,穿着睡衣就出门了。两人买完东西之后便结账回去了。其间,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9月11日上午,一名同事说在一个微信群看见他和他女朋友到超市购物的视频。他看到视频后顿时火冒三丈,因为视频故意截取了他女朋友用胸部触碰他的几秒钟画面。

  之后,又有公司领导和朋友把视频转发给他,并附上几个字:“你要火了!”这让他觉得颜面荡然无存。

  而微博网友的评论,更令彭先生难受。他说:

  越来越多的微博在转发,越来越多不明真相的网友指责他女朋友“行为开放”、故意蹭前面男子等,他和他女朋友寝食难安。“再这样下去,我担心会影响到胎儿,到时候如果流产了,这个责任该由谁来负”。

  11日下午2时许,他来到超市讨说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超市及其员工赔礼道歉;二是超市找相关网络平台删除全部视频;三是赔偿5万元精神损失费。

  但是,该超市的黄经理打电话向上面领导汇报后,叫他去走法律途径。

  由于彭先生的女朋友回老家养胎去了,13日下午2时多,记者跟随彭先生来到南宁市人人乐超市仙葫店了解情况,但该超市黄经理称不接受媒体采访。

  随后,彭先生拨打110报警,仙葫派出所民警赶到超市进行调查。

  黄经理在接受民警问话时称:

  视频是超市一名员工用手机翻拍监控后传到网上的。彭先生找到超市讨说法后,该员工就没来上班了,目前该员工工资已被冻结。由于双方协商不下,超市已建议彭先生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该视频未涉黄,超市员工传到网上的行为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但涉嫌侵犯隐私权,属于民事诉讼,建议彭先生和超市先协商,如果最终协商不下来,那就起诉到法院维权。

  随后,民警拷贝了视频,并告知彭先生,如果起诉到法院,可到派出所提取视频作为证据。

原标题:女子不穿内衣逛超市挑逗排队男子?当事人:已报警
责任编辑:孙钊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