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小伙千里会女神却落入传销窝点 谎称做手术才逃出来

发稿时间:2017-08-19 05:57: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传销团伙成员被警方控制

  甘肃28岁的漆先生在微信里认识了宜昌的小茹姑娘,落入情网后漆先生7月底辞掉工作到宜昌见“女神”。哪知一到宜昌就被传销组织控制,直到20多天后他才找到机会溜出来。8月16日,警方将传销组织骨干成员刑拘,漆先生也身心俱疲地离开伤心之地。

  8月16日中午12时许,宜昌西陵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电话报警,称自己被人以谈恋爱为由,骗入宜昌一传销组织。他现在以看病做手术为借口,成功向传销头目请假,现在正在火车东站,负责看守的组织人员正在火车站外守着他。

  民警迅速赶赴宜昌东站,因报警人无联系方式,而且所打的报警电话是由报警人向他人所借电话,民警们只好迅速联系站前派出所,在其的协助下,围绕火车站一路寻找,最终在候车室厕所一角落找到报警人漆先生,见到民警的那一刻,漆先生激动地说不出话。

  在民警的安抚下,漆先生随民警离开火车站来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漆先生告诉民警,他是甘肃人,今年28岁,本来在新疆乌鲁木齐打工。

  今年7月的一天,漆先生在微信上无意间添加了陌生女子聊天,随着聊天的深入,漆先生渐渐对这个素未谋面的自称小茹的女子产生了感情,两人很快在微信上确定了恋爱关系,小茹告诉漆先生,她在宜昌城区从事化妆品销售行业,希望漆先生能到宜昌来,与其一起生活。

  漆先生在小茹的反复劝说下,7月20日,他辞掉了新疆的工作,买了一张火车票,便来到了宜昌。 7月24日,当漆先生抵达到宜昌火车站,将这一喜讯告诉小茹后,小茹很快来到火车站接他,将其带至窑湾乡望洲村5组一出租屋内。一翻嘘寒问暖后,小茹便称漆先生刚到宜昌,先在房内休息,小茹则去为漆先生买点生活用品,便离开了出租屋。

  没有想到的是,漆先生刚坐下没多久,突然出租屋大门被人打开,一下子进来4、5个人,二话不说,先将漆先生的行李翻了一通,将漆先生携带的钱财通通没收不说,还开始轮番对漆先生宣传传销产品,要求漆先生购买。

  漆先生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开始反抗,但这4、5个人一见漆先生不服从便对其拳打脚踢,还强行索要漆先生的银行卡密码后转账,所幸,漆先生的银行卡内余额较少。

  为了完成传销组织给漆先生下达的前期任务,这些人进一步威逼漆先生签订购买产品的合同,并强行要求漆先生找亲戚朋友借钱购买产品,漆先生无奈答应了传销组织的非分要求。期间,传销组织不仅每天安排人员限制漆先生的人身自由不说,就连接打电话漆先生也只能按照传销组织的要求或者预先制定好的说法才能与外界联系,否则就是一顿拳脚。

  直至8月5日,漆先生提出自己身体有病,需要回甘肃进行手术,想请假回家治病。传销组织见漆先生态度诚恳,便答应了要求,但必须有人监督。8月16日,传销组织帮漆购买了火车票,并安排专人“护送”漆先生至火车站,中午时分,漆先生借上厕所之机找路人借来电话偷偷报警,直到民警前来救援漆先生才得以摆脱。

  根据漆先生的描述,窑湾派出所迅速行动,对涉嫌区域进行地毯式摸排,最终在窑湾乡望洲村5组发现了该传销窝点,并将窝点内的5名嫌疑男子传唤至窑湾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该传销组织的5名男子对骗漆先生进入传销并非法拘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西陵警方已对该传销组织的负责人周某、成员章某、许某等3人刑事拘留,其他人员正在进一步审查中,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介绍,这是一起典型的因传销演变的非法拘禁案件,漆先生对微信中认识的女子在未熟知对方的情况下,被女子以谈恋爱为由骗至陌生的城市,被迫加入传销组织,值得很多人警醒。

责任编辑:张博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