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东莞太子酒店卖淫利益链:技师甚至有考核扣罚机制

发稿时间:2017-08-18 07:15: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2015年5月27日,包括梁耀辉(穿黄衣者左一)在内的47人出庭受审。 东方IC 图

  备受关注的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等人组织卖淫罪案近日一审宣判,梁耀辉被判无期徒刑。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书显示,作为一个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成为大规模提供卖淫活动的场所,长达十余年。

  澎湃新闻疏理该案一审判决书发现,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组织的卖淫活动已发展出面试、体检、培训等标准化流程,甚至有考核扣罚机制;从事卖淫服务的桑拿技师每接一个客人,均要被相关管理人员抽成和交福利费。

  2014年2月,东莞被曝部分场所出现严重涉黄现象,引发各方关注。这些场所卖淫活动流程标准化、操作产业化。

  随后,广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强力“扫黄”行动。广东省公安厅对央视曝光的东莞11家场所涉黄案件进行重点督导查办。

  判决书显示,被查时,梁耀辉正在运作一个叫“小天堂”的产业,其所在的奥威斯集团运动中心尚未装修完成,也未实际使用,法院对该处系卖淫场所的事实不予认定。

  技师入行需面试、培训,服务要被抽成

  东莞中院判决书显示,太子酒店1998年设立桑拿中心,在2004年至2006年,经过了改建装修,以方便卖淫活动。桑拿中心有98间房,有238元的贵宾房、398元的豪华房、668元的神秘房和会员房。

  通过严格的面试、体检、培训,桑拿中心将招聘的桑拿技师按身高等条件分别确定了四个嫖资等级,600元、800元、1200元和1500元。

  判决书显示,桑拿技师入行需经过面试、体检、培训及试钟等程序。桑拿中心还配有专门的培训师。据1995年起在太子酒店工作、曾任酒店总经理的郑某供述,他和其他高层曾应梁耀辉安排,试过培训师蒋某的性服务,此外,他还和王建龙等管理人员去抽查(试钟)其他技师,梁耀辉自己也试过。只有试钟合格,技师才能挂牌上钟。

  据王建龙供述,桑拿中心对技师进行严格考核。如果客人主动投诉技师,第一次警告并要求重新培训三天,第二次扣60分(3000元);如果客人没有投诉,是工作人员询问客人获知的,第二次就减半扣30分(1500元)。

  多名桑拿技师证言都提到,其在面试时,都被王建龙提出将收取数额不菲的提成。一名技师称,在太子酒店工作6个月,每月给王建龙14000元提成。

  曾任酒店总经理的郑某供述,他在太子酒店各个部门按“钟”提成 ,“我的提成最高一个月有五六万,最少有两三万”,“哪些人有提成以及提成金额都是梁耀辉定的”。

  技师每上完一个钟还要交100元福利费给桑拿部,交给钟房监督员或直接把钱塞进福利箱。每次约返回一半,但不少技师称,总是被其他收费项目扣掉。

  技师请假需花500元一天买假。桑拿部每月要开一次会,全部技师一起,由王建龙主持,总结上月桑拿部营业状况和服务态度。

责任编辑:邹畅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