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社会 >>  正文

纵火案保姆常开主人豪车 知情人:其沉迷赌博

发稿时间:2017-06-24 04:25:00 来源: 重庆晚报 中国青年网

  6月22日清晨5时07分,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一住宅突发大火,最终造成4人死亡。除保姆逃生外,女主人与3个孩子(两个男孩,一个女孩)均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警方的通报,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媒体报道,经过审查,莫某晶初步交代了其于当日清晨5时许使用打火机点燃客厅内物品实施放火的犯罪事实。目前,具体细节及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莫某晶纵火的动机究竟是什么?她与死者一家平时的关系到底如何?网上的各种传言是否属实?红星新闻奔赴事发地杭州展开调查。

  A

  死者·现场

  事件回放

  四名死者系母子(女)

  事发住宅价格超两千万

  根据官方通报,起火建筑为25层砖混结构居民住宅,起火部位位于该小区2幢1单元18楼的1802室,燃烧物质为家居。

  根据网上查询,该小区目前的二手房均价高达6.7万/平方米以上,此次涉火的房屋建筑面积共计360.1平方米,总价超过两千万元。

  据《钱江晚报》官方微博6月22日报道,记者赶到了浙医二院,有一位穿花衬衣的阿姨一直在门口哭,嘴巴里不停说,应该抱一个孩子出来的,应该抱一个孩子出来的。她自称是三个孩子的奶奶,她说三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哥哥,9岁的妹妹和6岁的弟弟。

  此外,有同一小区的居民对当地媒体表示,着火住宅的户型和他们家差不多,有4个房间2个客厅,还有保姆房,楼层里有三部电梯,包括一个保姆电梯。

  死者父亲称女儿很可爱

  他们平时忙于服装厂生意

  有了孩子都请保姆照顾

  今天(6月23日),红星新闻来到事发地杭州的蓝色钱江小区,距离火灾发生已经过去一天时间,小区门口摆满了花圈,不时还有拿着菊花到小区参加吊唁的人。另外,有不少市民聚集在小区门口议论,说:“这个保姆太残忍了。”

  蓝色钱江小区的保安告诉红星新闻,因该住宅小区紧邻钱塘江,在杭州算高档小区。公寓出事后,每天都有警察在此驻守,外人也要经允许才能进出。红星新闻了解到,在火灾中死亡的女主人叫朱某某,今年34岁,死亡的3个小孩是她的孩子,男主人林先生事发时在外地出差。

  死者朱女士的父亲告诉红星新闻,他膝下有两儿子一个女儿,老家在浙江庆元县竹口镇竹上村,一直靠种地为生,并不富裕。死去的女儿最小,从小可爱听话,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

  2003年,三个孩子一同到杭州做零售生意,慢慢发达起来。2003年,他和老伴被孩子们接到杭州一起生活。儿女们的生意越做越大,后来改做服装生意,还开起自己的服装厂,生意红火。期间,女儿结识从福建来浙江打工的林先生,很快建立起恋爱关系。当时,林先生给他的第一印象是“这小伙帅”,但当他知道林来自福建后,曾一度不同意女儿跟他交往,当时反对的主要原因是,两家离得太远,走动不方便,“但后来他们在浙江买了房子,我也就没再反对”。

原标题:纵火案保姆常开主人豪车 知情人:其沉迷赌博
责任编辑:芮喆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