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血的教训!23岁女孩命丧高速 这种"夺命扣"别再用!

发稿时间:2017-05-19 10:11:00 来源: 新闻晨报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惨痛】血的教训!高速上,23岁女孩倒在副驾驶座位…这种"夺命扣"别再用!)

  年仅23岁的姑娘,在杭甬高速上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令人痛惜,而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会让很多人心中一颤——因为这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误。

  5月18日,高速交警通报了这起事故,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重视。

  5月13日凌晨五点多,高速交警接到报警,杭甬高速宁波方向绍兴境内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一位驾驶宝马五系轿车的女司机不幸遇难。她今年才23岁。

  18日,高速交警绍兴支队通报了这起事故,造成女孩遇难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不少司机都会犯,且不以为然的错误——事故发生时女孩没有系安全带,而交警在调查勘查事故车辆时发现,出事宝马的正副驾驶座的安全带卡扣上,都插着安全带插扣。

23岁女子车祸丧命 因贪图方便用插扣代替安全带

  出事宝马的正副驾驶座的安全带卡扣上,都插着安全带插扣。

  交警说,5月13日凌晨五点多,高速交警接到报警,杭甬高速宁波方向绍兴境内发生一起碰撞事故,有人员被困。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车是一辆大型半挂车和一辆老款的宝马5系,宝马车的副驾驶一侧与半挂车车头发生撞击,由于撞击点位的不同和体型的悬殊,宝马车副驾驶座一侧严重变形,车辆最坚固的A、B柱也扭曲凹陷。

23岁女子车祸丧命 因贪图方便用插扣代替安全带

23岁女子车祸丧命 因贪图方便用插扣代替安全带

23岁女子车祸丧命 因贪图方便用插扣代替安全带

  “虽然副驾驶一侧撞得厉害,但我们民警当时还轻轻舒了口气,幸好撞的不是驾驶座一侧,如果车里只有一个司机,问题应该不大!”绍兴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吴松说,可交警拉开宝马车门才发现,宝马车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开,车厢到处都是血迹,而驾驶座位上根本没人,车里唯一的女子已经倒在副驾驶座位上,也就是宝马车与半挂车发生猛烈撞击的位置。

  当时,交警发现,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根据半挂车司机说,当时他正行驶在四车道上,宝马车突然从左侧蹿出来,他因为避让不及,一头撞了上去。

  高速交警通过调看监控和走访还原了事发经过——宝马车原本在第二车道行驶,因跟三车道的一辆车发生轻微刮擦,宝马车失控撞向中央护栏,然后因为惯性和冲击力弹出冲向了第四车道,被后方行驶的半挂车拦腰撞上。

原标题:23岁女子车祸丧命 因贪图方便用插扣代替安全带
责任编辑:王书香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