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高速应急车道欲侵犯女同事 男子被判入狱一年三个月

发稿时间:2017-05-18 19:46:07 来源: 金羊网   中国青年网

  高速应急车道欲侵犯女同事 男子被判入狱一年三个月

  金羊网记者 董柳 通讯员 许东俊 付斌

  晚上8时许,阵雨,广州东新高速应急车道上,一名身穿长裙的女子边跑边向路上行驶的车辆招手,她的身后应急车道上,是一辆红色的小车在缓缓跟随……广州市南沙区法院昨日(18日)通报称,该院近日判决了这起高速路应急车道上发生的强奸案,男子被判刑入狱。

  阿美(化名)与阿山(化名)是同事。2015年7月24日,受公司委托,阿美驾驶自己的红色小车前往深圳参加会展。返程途中,因工作劳累,阿美让同事阿山帮忙开车,自己则坐在后排右侧。

  17时40分,车启程了。在高速上行驶了两个多小时后,20时,阿山说自己要小便,突然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关掉车头大灯、打开双闪应急灯。阿美回忆,阿山走到车后,径直拉开左后车门坐上车,说“今晚就要吃定你”,然后准备对她实施不轨行为;她欲挣扎打开车门逃离,但被按下中控锁开关,打不开车门。阿美说,因挣扎激烈,阿山一直没有得逞,自己苦苦哀求,但阿山却不依不饶,慌乱中她连续拉车门锁打开了右后车门,顺势挣脱出车外。

  阿美惊恐万分,滚爬出车外,整理好衣服,然后绕过车后方从左侧往车前方向跑。此时,高速路上一片漆黑,下着阵雨,阿美边跑边招手呼救,希望路过的车能停下来帮忙,但都没有停下。阿美呼喊着往前,阿山就开车沿着应急车道慢慢跟着她,表示不再碰她了,并劝她上车。阿美称,钱包、手机都在车上,高速路上步行十分危险,无奈之下她回到车上,坐在后排与阿山一起回去。

  阿山开车到终点站后下车离开,阿美自己开车前进100米后便打电话向公司老板哭诉被强奸的经过。咨询律师后,当晚两名同事与阿美前往医院验伤,法医鉴定意见书上显示:阿美下唇部、右颈部、上胸部、左上臂外侧、右上臂内侧、右手背等处有破损、皮下出血等挫伤,损伤程度属轻微伤。

  第二天中午,在同事陪同下,阿美到案发地报案。报案当日,公安机关将阿山抓获。

  经审理,法院认为,阿山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奸罪。被告人阿山已经着手实施强奸犯罪,但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依法可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

  广州市南沙区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阿山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一审宣判后,阿山不服判决,上诉至广州中院。广州中院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原标题:高速应急车道欲侵犯女同事 男子被判入狱一年三个月
责任编辑:金歌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