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女子和“丈夫”一起打拼5年 分手时她自己都呆了

发稿时间:2017-03-31 18:27:58 来源: 台州晚报 中国青年网

  回到住了5年的“家”,却成了非法闯入他人住宅;爱了5年的“丈夫”,一下就成了陌路人;为了“自家”工厂辛苦打拼,却只拿到15万元分手费……

女子和

  没领结婚证,她就迫不及待地“嫁”了

  5年前,36岁的温岭人朱芳(化名)经人介绍,认识了比他大9岁的路桥人吴明(化名),吴明长得英俊帅气,朱芳对他一见钟情。两人都离过婚,相似的经历让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

  交往了一段时间,连结婚证都没领,朱芳就迫不及待地“嫁”进了吴明的家。

  朱芳是掏心掏肺地对吴明好,不单把家里的事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倾心尽力地帮助吴明在当地办起了一家小工厂,自个又跑进货渠道,又做产品销售,靠着她的勤勉,工厂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盈利颇丰。

  街坊邻居和亲朋好友,都夸吴明修了八辈子福,才娶了朱芳这样的贤内助,朱芳却红着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躲到吴明身后,“哪有,全是他有本事。”

  这样好的“妻子”,吴明却迟迟不肯为她转正,他从来没提过要和朱芳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手续,即使朱芳三番四次为他流产,他也不为所动。

  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激情退去后,他对朱芳越来越冷淡,两人的关系日益恶化。

  婚姻生变,“丈夫”让她滚出这个“家”

  今年春节,吴明和朱芳又为了琐事大吵了一架,吴明决绝地提出分手,作为补偿,他可以给朱芳15万元,并且拿出了5万元现金,甩到朱芳的脸上,让她赶紧滚出这个“家”。

  3月28日深夜,实在气愤不过的朱芳,翻过围墙,爬进了房间,想当面找吴明讨个说法,不料吴明大发雷霆,揪着她往外拖,“这是我的房子,谁允许你进来的?”

  “这是我的家,我是你老婆,我怎么不能进来?”朱芳哭叫声惊动了邻居,这让吴明脸上更挂不住,他试图用手掐了下朱芳的脖子,不让她出声,“谁说这是你的家?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还是户口本上有你名字,赶紧给我滚!”

  失去理智的朱芳也厮打着吴明,两人一路打到了台州边防支队金清边防派出所。

  3男子用15万元买断双方感情

  在派出所里,朱芳哭成了一个泪人,不停地诉说多年来的付出与不易。

  “你伤害了我的感情,竟然还想让我净身出户?”朱芳气得瑟瑟发抖。在民警的调解下,吴明表示愿意当场支付15万元买断双方的感情,“这些年你也付出了不少,这些钱就当给你的安家费。”

  朱芳拿了钱,看着扬长而去的吴明,呆了好久,“我们,这就算完了?”

女子和

  律师说法

  律师表示,同居关系不受法律保护,结婚一定要领证,“如果朱芳能举证自己在吴明的工厂里进行过投资,可以通过‘合伙关系’要求适当的赔偿。”

责任编辑:邵志凯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