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为庆儿子出生男子买“摇头水”喝 遇民警盘查露馅

发稿时间:2016-12-05 15:58:00 来源: 南昌晚报 中国青年网

  近日,南站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紧张,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问。在民警询问下,这名男子支支吾吾说出自己半个小时前曾喝过“摇头水”,此外,民警还从男子身上找到一瓶未喝过的“摇头水”。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庆祝儿子出生

  他买来两瓶“摇头水”

  经审,男子徐某,今年28岁。据徐某交代,他经常通过电话与售卖摇头水的人联系,然后通过支付宝进行转账交易。

  12月1日晚7时左右,徐某的儿子出生,他非常高兴,一时兴奋过头的他竟然想到找“熟人”买两瓶“摇头水”庆祝。随后,徐某拨打一名女子的电话,让对方送两瓶“摇头水”,并往对方支付宝账号汇了360元费用。之后,两人约好在抚河中路一家店门口见面,半小时后,对方如约来到约定的地方将两瓶“摇头水”交给徐某后离开。

  在网吧喝“摇头水”

  遇到民警露馅

  拿到“摇头水”的徐某在看望完妻子和儿子,就来到前进路一家网吧上网。12月2日凌晨5时30分,徐某突然毒瘾犯了,从口袋里拿出一瓶刚买来的“摇头水”喝了下去,然后接着上网打游戏。清晨6时左右,几名派出所民警走进网吧进行例行检查,徐某顿时紧张起来,赶紧把喝完的“摇头水”空瓶子扔在桌子下。没想到,他的这一举动以及紧张的神情立即引起民警察觉,民警随即上前对徐某进行盘问。

  配合民警抓住卖“摇头水”女子

  徐某被抓获后,对自己喝“摇头水”的违法行为很是后悔,想要将功补过,便提出可以配合民警将卖“摇头水”给他的女子抓到。

  当天下午4时左右,徐某带民警来到之前交易“摇头水”的地方,徐某打电话佯称还要两瓶“摇头水”,之后按照之前的方式往对方支付宝账户汇了360元。过了十分钟左右,女子出现在约定的地点,把“摇头水”给徐某后正准备离开,早已在周围布控的民警立即冲上前将女子抓获。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嫌疑女子谢某原本经营了一家小卖部,主要售卖一些副食品,勉强能维持家里的基本生活开销。可是渐渐的,谢某经营的小卖部收入一天不如一天,但家中的开销却越来越大。谢某便想偷偷售卖“摇头水”,多赚一点钱。“一般找我买‘摇头水’的人都是为了寻求刺激,给自己找点乐子,而我也就是想赚点小钱,支撑家里的开销。”谢某交代说。

  目前,嫌疑人徐某和谢某已经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原标题:为庆儿子出生男子买“摇头水”喝 遇民警露馅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