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合肥两车险刮擦 路怒男司机当街骂人揍"的姐"

发稿时间:2016-10-24 04: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国青年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男子紧跟着下了车,他朝刘女士走过去,边训斥边辱骂起来。“他看我没吱声,开始骂我。”对方一连开骂多次,刘女士忍无可忍,回敬了对方一句,但她万万没想到,这句话刚出口,男子便抡起拳头挥了过来。从头上到后被再到胸口,刘女士已经记不得挨过对方多少次拳头。“他用拳头在我头上使劲得捶、之后又往身上捶。”

  开车上路,相信不少车主都曾遇到被其他车主别车、骂人、闪灯等不友好行为。 10月22日,合肥一出租车司机刘女士(化名)在长江东大街上便遇上这一幕,可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对方骂人后依旧不依不饶,竟然大白天当街对自己施暴。最终,民警赶到现场这才解了围。

  [事发]出租车掉头差点擦到私家车

  22日10点许,刘女士开车来到东门附近,当时她正驾车沿长江东大街往西行驶,当车行至紫云府门口时刘女士准备掉头,当时她将车开到了左转弯车道上,在左侧是公交车道,这时有一辆车从后面跟来,刘女士赶紧停车让对方先过。该车开走,刘女士开始掉头,可就在这时又一辆私家车跟后嗖的一声过来了,对方是沿着公交车道驶来的,这让刘女士有点疏忽,结果等她反应过来时,两车差一点就碰到了一起,还好对方车子及时刹车这才避免了两车相擦。

  按理说,两车只是惊险相遇实际上并未擦到一起,事发后各自离去也就算了,但该私家车车主却非常生气,“要不是我及时刹车,早把你撞死了。”开车的男子冲着刘女士嚷道。

  [遭遇]男子骂完后当街挥拳揍的姐

  男子紧跟着下了车,他朝刘女士走过去,边训斥边辱骂起来。“他看我没吱声,开始骂我。”对方一连开骂多次,刘女士忍无可忍,见对方还是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这时候刘女士回敬了对方一句,但她万万没想到,这句话刚出口,男子便抡起拳头挥了过来。

  当天上午,大街上人来人往,对方就这样左一拳右一拳打在了刘女士身上,从头上到后被再到胸口,刘女士已经记不得挨过对方多少次拳头。“他用拳头在我头上使劲得捶、之后又往身上捶。”大白天,街头上不少市民路过,有好心人看不过去赶紧打电话报警,最终民警赶到现场这才帮刘女士解了围。当天上午,刘女士和该私家车主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据了解,打人的男司机姓左,37岁。发生此事后,刘女士及其家人非常气愤,她们认为,首先不论对错,作为一名男司机也不该这样对一弱女子当街施暴。刘女士后来到医院进行检查,她的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处理这起纠纷。

  [观点]开车保持良好心态切勿斗气

  2015年5月,成都一名男司机张某,因为不满前车多次变道别车,将前车逼停后实施报复,将开车的女司机从车上拉出来进行殴打,造成女司机轻伤二级,张某被刑拘。几个月后,当地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和成都的这名男司机一样,打伤刘女士的司机也是犯了‘路怒症’。”昨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叶尚志表示,路怒症是指带着愤怒去开车,驾驶人有攻击性或愤怒的行为,包括:粗鄙的手势、言语侮辱、故意用不安全或威胁安全的方式驾驶车辆,或实施威胁。叶尚志说,开车时车主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切不可开斗气车,遇上事情也不可意气用事,以免因一时冲动而最终伤人又害己。

原标题:合肥两车险刮擦 路怒男司机当街骂人揍"的姐"
责任编辑:邵志凯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