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男子失踪11年 疑与好友妻子有染被杀害

发稿时间:2016-10-01 04:52:00 来源: 新文化报 中国青年网

  11年前,河南省内黄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一名妇女报警称,其丈夫李某已经失踪两天,怀疑被害。11年后,随着一具深埋地下20多米的白骨被挖出,这起跨越时间年轮11年的无头命案被内黄县警方成功破获。近日,记者从内黄县警方获悉,警方已向检察机关对犯罪嫌疑人提请逮捕。

  丈夫失踪 好友嫌疑重大

  2005年3月11日,内黄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二安乡一名妇女的报案,称其丈夫李某前天离家就再也没回来,怀疑是被害。

  民警调查了解到,失踪者李某,时年33岁,是一名兽医,自己经营一家兽医门市。2005年3月9日,李某告诉妻子到兽医门市后一连两天没有回家。

  办案民警沿着李某日常行为轨迹查找了许久,却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李某究竟去了哪里?人在何处?为何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内黄县公安局经过多次调查走访,发现李某的好友单某有重大嫌疑。单某,1975年出生,比李某小3岁,李某在单某家的临街门市开一兽医门市,生意还不错,平时单某对李某以哥哥相称。李某失踪后3天,单某也不知去向,民警判断李某的失踪与单某存在某种关系,当务之急必须找到单某。

  民警根据单某的社会关系,把他有可能藏身的地方全都找遍了,就是不见踪影。此后民警在山西、广东、河北等地对其进行追捕,都没收获。

  怀疑与妻子有染杀害好友

  11年过去了。今年8月28日,河北警方传来消息:网上逃犯单某被抓获!

  内黄县刑警大队接到河北省临漳警方电话得知,当地警方在对一辆客车例行检查时查获一名内黄籍上网逃犯。内黄县刑警大队民警驱车直奔临漳县看守所,将苦苦追捕了11年的犯罪嫌疑人单某带回内黄。随着讯问步步深入,单某的心理防线开始崩溃,供述了自己杀人的犯罪事实。

  据单某供述,因怀疑李某与自己的妻子有奸情,情急之下将李某用刀刺死,然后抛尸一废弃的老式水井内。

  根据单某的供述,民警找到那眼废旧的水井。由于水井早已被废弃物填平,给挖掘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后在专业人员的配合下,连续挖掘3天才在20多米深的井底挖出尸骨,经鉴定正是11年前失踪的李某的尸骨。

原标题:男子失踪11年 疑与好友妻子有染被杀害
责任编辑:yxl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