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成都楼市现“抛售客”:一次出售现房30套

发稿时间:2016-09-28 08:49: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青年网

  朋友圈里又出新闻了,还是关于楼市的:四川成都一房东统一出售名下某小区的30套房,而且还是低于市场价的“优惠”抛售。

  9月27日,记者通过承担该业务的中介公司了解到,卖房一事属实,而且30套房已卖得差不多了。

  逢高减仓?

  网传一人抛售名下30套房

  9月20日,某知名房产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唐女士通过朋友圈发布广告称,成都西南2.5环金林俊景小区的30套现房集中出售,楼层随便选,统一80万一套,面积约88平方米!随文还配发了户型图样和小区实景。

  就在成都市民和各路业内人士纷纷看好楼市的当下,坐拥房产的房东们不应该是等着升值获利么?此时集中出售难道是“逢高减仓”,亦或虚假广告?

  记者联系该中介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伍先生,他称,这条朋友圈广告属实,而且目前30套已卖出大半,行情还算不错。

  伍先生说,据他了解,这30套房是“清水房”(毛坯房),确实登记在同一人名下,不过并非私人所有,实际拥有者是大连的某家公司。

  至于为何选择在此时抛售,伍先生直言他也不清楚,“涉及客户隐私,也不好问。这批房子每套均价比市场价要低四五万左右,又在地铁口,所以目前销的还不错,几天时间就卖了大半。”

  另一方面,伍先生说,据他观察,买房者几乎都是“刚需”人士,“有两户人还准备买来作婚房”。

  中介公司:

  二手房市场未受期房市场影响

  封面新闻记者近日走访了成都几家知名房产中介门店,工作人员大多表示,目前来看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价格比较平稳,没有出现类似城南期房价格快速上涨的情况。

  “基本没受影响。有一些交通比较便利,有升值空间的房源出现了涨价,但幅度很小。”中介公司员工李女士说,有两位委托她卖房的客户曾咨询过她是否可以调高售卖价格,但最终都未付诸实践。

  而另一位中介公司员工唐先生则认为,虽然目前城南高新区和天府新区部分楼盘的价格有些虚高,但他本人还是看 好未来几年成都整体房地产市场,“和其他二线城市相比,成都的房价一直都在比较合理的区段。”

  记者观察

  全国多地加强楼市监管

  9月23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将加强监管促进本地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同一时间段,成都市公安局还对在网上编造、散布成都楼盘销售虚假信息的某房产中介经纪人张某某、黄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于此同时,全国各地多个城市相继出台了加强楼市监管引导的政策和规定,除了早已开始管控的一线城市,南京在9月25日也重启“限购令”,以家庭为单位,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外地人口将不具备购房资格,拥有两套及以上房屋的本地人口,不具备新房购房资格。这也是南京时隔两年后,重启“限购令”,也使之成为继苏州、厦门、杭州之后,第四个出台“限购令”的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邹畅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