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夫妻俩带孩子报名上学 一家三口失联十多天

发稿时间:2016-09-08 07:32:55 来源: 成都商报 中国青年网

失联的赵峰一家三口。

  “都过去11天了,还是一点音讯都没有……”连日来,62岁的赵德成和几十个亲戚朋友已经找遍了广元的大街小巷,但依然没有儿子、儿媳、孙子一家三口的消息。

  赵德成家住广元市朝天区大滩镇响水村,据他介绍,8月27日早上,儿子赵峰带着儿媳李红和孙儿一起去广元城区,准备给孙儿在广元东城实验学校小学部报名上学。但当天早上离家后,赵德成就一直联系不上儿子一家。

  警方调取监控显示,赵峰一家三口于8月27日在一家宾馆住宿一晚,28日中午11时40分骑着摩托车离开,然后就再也不见踪迹。

  宾馆退房后,一家消失在城区

  赵德成说,今年满7岁的孙儿将上小学。为了给孩子报名,8月27日早上,儿子赵峰骑着摩托车带着妻子李红和孩子一起到了广元城区。此前,赵峰和妻子都在汉中务工,孩子也一直在那边读幼儿园。

  “离家之前,儿子还跟我交代,31日要我们老两口赶到广元照看孙子。”赵德成说,赵峰之前已经联系好了孩子就读的东城实验学校,并在广元租了房子。赵峰夫妇计划先把孩子带过去报名,待赵德成老两口收拾好东西到广元后,他们还要出去打工。

  8月28日上午,赵德成给儿子打电话时,电话已经关机。他当时也没有太在意,随后两天拨打多次,电话依然关机。直到8月31日,他拨打儿子的电话时,已经欠费。他给儿子充了几十元话费,电话依然无法接通。

  赵德成心中紧张起来,9月1日,他让老伴在家等着,自己赶往广元。到广元后,赵德成跟亲戚打听,均无赵峰的消息;他们又去东城实验学校询问,孙子并没有在学校有过报名记录。

  9月2日,在向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嘉陵派出所报案后,警方查询到,赵峰8月27日晚在一家宾馆住宿了一晚,第二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退房,然后一家三口就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随后几天,警方调取了大量监控寻找,目前发现,赵峰一家三口在从宾馆离开后,从南河骑车到东坝,大概也就四五公里的距离,随后的去向,警方还在继续查看。

  成都商报记者从嘉陵派出所了解到,城区道路四通八达,要挨着查看很多监控。接到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目前已按照刑事案件展开侦察。

  老人回忆,老家曾现可疑人员

  赵峰一家三口失联后,赵德成联系了亲戚朋友几十人四处寻找多天,几乎走遍了广元城区的大街小巷,甚至沿着回朝天区的道路一路寻找。

  赵峰的中学同学及好友唐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有两个月左右没有跟赵峰联系了。这几天,他陆续打听了所有可能认识的同学、朋友,并随时关注着赵峰的社交平台等,但均无信息。

  多日寻找无果,赵德成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都11天了,还联系不上,孙子那么小……”他反复回忆,只想起两件他认为比较可疑的事情,但目前这两件事还无法跟儿子一家失联产生联系。

  赵德成回忆,第一件事是8月28日上午,有个外地口音的人出现在老家的院坝,说是来“打广告”的。赵德成觉得对方身份可疑,追出来时,对方已经钻进了一辆白色小车。后来他跟村民打听,有村民也看到了这辆车,说车上一共坐了三个人。当天上午10时许,他想打电话把这个事情告诉儿子,但儿子的电话关机,当时也并没有更多在意。

  第二件事则是儿子一直在外打工,回家以后,赵德成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反常。唯一一次,是听到儿子打电话与人发生了争吵,说对方欠了10万元工钱。

  成都商报记者

原标题:夫妻俩带孩子报名上学 一家三口失联十多天
责任编辑:魏林甫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