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15岁网络女写手失踪50多小时 两天后现身广州

发稿时间:2016-08-27 04:27:00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国青年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本来在芜湖湾沚的图书馆看书,接电话过程中走出图书馆,就再也没有出现。父母疯狂寻找50多个小时后,接到警方电话,说女儿竟然在广州。昨日,媒体报道了芜湖15岁少女何甜甜离奇失踪的事。令人好奇的是,甜甜为何突然到了千里之外的广州?记者昨日联系上甜甜的父母及两地警方,得知甜甜或系去找网友,并未被骗。

  广州来电:你女儿在派出所,人没事

  等待和搜寻了50多个小时,8月25日晚上9点左右,甜甜的母亲沈女士接到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长兴派出所的来电,说甜甜就在他们身边,人很安全。沈女士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她和丈夫连夜坐飞机赶赴广州,多次转车来到长兴派出所。

  见到消失60个小时的女儿睡眼惺忪地出现在自己眼前,沈女士和家人激动不已。问起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甜甜只是含糊地答道已经不记得多少了。由于担心女儿的身体状态,沈女士一家没有急于赶回芜湖,休息了几个小时,昨日下午3点多买到了回程的动车票。沈女士在朋友圈里发布了他们与女儿在广州高铁站的合照。照片里母亲搂着女儿,父亲满是疼爱地抚摸着她的额头。甜甜对着镜头微笑,但仍显疲倦和无力。

  芜湖警方:小伙子把她送到派出所

  广州的派出所是怎么寻找到甜甜的呢?芜湖县湾沚派出所副所长杨继东告诉记者,沈女士及其家人在23日下午6点左右报案,派出所就开始搜寻蛛丝马迹。通过调取甜甜近期的通话记录,发现其与一个归属地为广州的号码联系比较频繁。

  随后,甜甜事发当晚买的一张7点多到广州的火车票记录也被搜查到。原来,甜甜没有身份证,23日中午向母亲要户口本未果后又询问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她正是靠着中午记下的身份证号码买到了火车票。

  事发第二天,警方很快打通甜甜频繁联系的号码,机主是一名男子,警方对其发出严重警告:“我们这边是派出所,你要是对这名女孩子做出什么不法行为,我们会立案侦查逮捕你。”此时的甜甜还在去往广州的火车上,受到了警方七八次的警告后,这名男子害怕了,等甜甜到达广州以后,这名男子按照湾沚派出所的指示将她送到了附近的长兴派出所。

  到派出所以后,甜甜自称是来见网友。随后警方联系上了甜甜的父母,等待家属来接她回家。目前,甜甜已经和家人安全回到芜湖。

原标题:15岁网络女写手失踪50多小时 两天后现身广州
责任编辑:邵志凯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