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河南各级官员看望朱婷父母 送“无坚不摧”牌匾

发稿时间:2016-08-23 14:38:00 来源: 周口日报 中国青年网

  8月21日,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夺冠,举国同庆。8月22日,省市县各级领导纷纷来到女排主攻手朱婷的老家,慰问英雄父母朱安亮和杨雪兰,授予朱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同时授予朱婷家庭“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郸城县委、县政府赠送了“无坚不摧”牌匾(图一)和2万元慰问金。

  8月22日10时30分许,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在周口市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以及市县体育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慰问看望了朱婷父母。李绍彬说:“朱婷为国争了光、为家乡争了光。省体育局领导今天专门来祝贺、慰问,周口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为国家、为河南培养这么好的姑娘。等朱婷回来后,市里要为她庆功。”王鹏向朱婷父母献了鲜花、送上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11时40分许,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着县四个班子领导来到朱婷家中,看望慰问朱婷父母。一进门,罗文阁就拉着杨雪兰的手,向她表示祝贺,感谢她教女有方,培养出一个好女儿,为郸城增光添彩。罗文阁说:“徐光书记、刘继标市长专门给我打电话,让我转达对你们家人的慰问和祝贺,向你们教子有方表示感谢。”

  郸城县委、县政府向朱婷家人送上了书有“无坚不摧”的牌匾和2万元慰问金。在简短的揭牌仪式上,罗文阁说:“希望朱婷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家争光、为家乡争光。县委、县政府已下发文件,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向朱婷学习,学习她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

  12时20分许,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在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及市县妇联领导的陪同下到朱婷家中慰问。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说,受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委托,她带着全省5000万妇女、3000万家庭的问候和关心,向朱婷父母表示感谢。朱婷是全国女性的骄傲,也是河南省5000万妇女的骄傲,太棒了。郜秀菊向朱婷父母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你们培养了一个好女儿,她的不服输、拼搏精神鼓舞着广大的国人,更鼓舞着广大妇女,朱婷好样的。”

  在朱婷家中,河南省妇联向朱婷父母现场颁发了“河南省最美家庭”奖牌并合影留念(图二)。

原标题:河南各级官员看望朱婷父母 送“无坚不摧”牌匾
责任编辑:孙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