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男子抢钱后折返杀害一家五口 自称“一个将死的人”

发稿时间:2016-08-11 07:35:54 来源: 华商报 中国青年网

  曲江六号杀人疑犯被批捕

  残忍杀害一家五口,连两个小孩也没放过,6月发生在西安曲江六号小区的恶性案件震惊社会。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获悉,该案疑犯刘某因涉嫌抢劫、故意杀人,已被批准逮捕。

  潜入小区一住户家

  残忍杀害一家五口

  疑犯刘某,39岁,大学文化程度,无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之前居住在西安市碑林区。

  经公安机关侦查,今年6月24日下午5时许,刘某经事先预谋窜至雁塔区翠华南路,伺机尾随业主混入曲江六号小区某单元,意图入室抢劫。他趁被害人王某家未关防盗门潜入室内,确定了男主人不回家,逼王某及婆婆苟某、母亲刘某三人至卧室。

  晚11时许,王某把银行卡、密码及现金4000余元给了刘某,刘某将三位成年人及已睡着的儿子(3岁)捆绑在客厅餐椅上,并封堵住嘴巴。随后,刘某拿着王某房门钥匙和门禁卡反锁房门后离开现场,并于25日凌晨1时20分许用王某储蓄卡在ATM机分数次取出18000元。随后,刘某返回现场,见苟某已挣开封嘴呼救,遂采用极其残忍手段致包括3岁的儿子、两个月的女婴在内的一家5口人死亡后逃离。

  期间,王某在汉中的丈夫邓某屡次拨打家中电话,因无人接听感觉异常。6月27日凌晨1时49分左右,邓某让在西安的王某哥哥去看看,在保安陪同下,请开锁人员打开王某家门,发现屋内人员死亡。

  抢钱后为何返回杀人

  疑犯称返回要电话号码

  华商报记者从办案人员处了解到,39岁的刘某曾在西安某公司打工。对于其作案动机,刘某供述,他在没了工作以后,就想抢点钱用。

  6月25日凌晨,他从ATM取走18000元后,为何又返回被害人家?刘某的解释是,在捆绑了几名被害人后,他要了被害人亲戚的电话,记在一张纸条上,准备取钱后让被害人亲戚去解救。但他取钱后发现纸条不见了,打算返回再问电话号码。结果回到现场发现一个老太太已快挣脱了捆绑,一冲动就开始行凶。

  杀人后,刘某在25日清晨6时左右离开小区,当晚11时又分两次取了32500元。这些钱刘某随身携带,案发后两三天,他去舞厅跳舞时遗失。

  在提审过程中,刘某对检察官提问不配合,言谈中看不出有悔意,并自称“一个将死的人”。

原标题:男子抢钱后折返杀害一家五口 自称“一个将死的人”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