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女子患癌家人从未陪过床 网恋男友举债帮其治疗

发稿时间:2016-07-29 04:07:00 来源: 华商网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侯宝娟在铜川的姑姑侯女士,她说:“侯宝娟确实是和奶奶一起长大,我帮忙照顾,但她上学生活的费用以及她这次的手术费,她父亲是承担了的。”至于为什么没有家人来陪伴侯宝娟,侯女士并不愿多说。

   而侯宝娟89岁高龄的奶奶,至今还不知道孙女患病的事情。

   >>病情不容乐观

   大家想鼓励他们

   侯宝娟曾给男友说,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可赵达飞仍不愿放弃。

   侯宝娟的主治医师刘赞介绍,“她的病情是卵巢癌术后合并血性腹水,属于晚期。断断续续在高新医院住院已有一年的时间。现在是支持对症治疗,继续做化疗,有适应症的话,再做靶向治疗。存在腹水控制不住、低蛋白、贫血、电解质紊乱等症状。看病情需要输血、输蛋白。”

   “小侯这姑娘平时很懂事,知道感恩,每次治疗都会很配合护士。”负责照顾侯宝娟的护士长说,“我们医护人员都鼓励她战胜病魔,减少她的痛苦。我们多一些关爱,她可能就会多一份对抗病魔的信心。但愿她能走得更远。”

   “这两个孩子太不容易了。”王先生说,小侯现在挺绝望的,他之前也是从重症中重新活过来的,就想鼓励这两个孩子不要放弃。 华商报记者 任娇

   >>抗癌日记摘录

   ■2015.10.11

   住院了,第五次,想想就觉得好痛苦。心里好害怕,想找个怀抱躲起来。想大哭一场,为什么生病的是我。都说善良的人有好报。我虽不是大善人,但从来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

   今天医生问我,你父母还健在吗?我说在,医生说,怎么没有见过他们,他们怎么不来?

   突然好难过,却又无言以对。

   ■2015.10.28

   好多话,却也无从说起,什么时候一切变成了这样。一个朋友说,丫头,你是个让人心疼的姑娘,可那又如何呢?现在连老天都不曾心疼过我,不是吗?

   从生病到现在,都不曾怕过。对我来说,生与死没有差别。因为不曾有留恋的东西,所以不怕。一个人如果没有自己想要努力留恋的东西,该是多么悲伤的一件事情呢?

   ■2015.11.18

   化疗反应终于缓过来了,每次都是生死一样,这么多次过来,从来没有哭过,可这次却哭了。我哭着对他说,我好难受。其实我好想抱着一个温柔的、爱我的妈妈说,“我好难受。”可我这么痛苦,我要抱着谁去哭,抱着谁难过呢?

原标题:男友举债帮她治疗
责任编辑:李永鹏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