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云南大理一女子被骚扰7个月 家门被涂13次粪便

发稿时间:2016-07-28 07:07:30 来源: 云南网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监控拍下的“鬼面人”

  凌晨4点,一个“鬼面人”神秘出没,长发、白色面具、白色长袍、红色鞋套,诡异装扮,他的目的是:往别人家门上抹屎!神秘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当事人杨女士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

  “这种恐吓和骚扰已经持续了7个月,家门被涂了13次粪便,监控拍摄下9次惊悚的画面,我实在是没办法了。”不堪其扰的当事人杨女士,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事发 留纸条“你破坏了别人家庭”

  事情要从今年1月份开始说起,发生在大理。

  1月份的一天,杨女士回家时突然发现,她家的门锁芯被人用一根塑料棒堵了,并贴了一张纸条,纸条是手写的,言辞激烈,大概意思是“你居然抢别人的老公,破坏别人的家庭,你这个可耻的婊子……”。

  “我想着可能是别人的恶作剧,也有可能是认错人了。”杨女士觉得这事有点乌龙,她写了一张回应的纸条反贴在门上,纸条上写对方认错人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当面核实,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采访中,杨女士反复强调,自己和人并没有感情上的纠纷,财务上也没有。

  升级 往门上涂粪便还扮“鬼”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但杨女士没想到恶作剧行为竟然升级了!

  杨女士不在家的时候,有人往她家门缝里倒尿,还往门上涂抹粪便,但依然没有任何人出面联系她。小区的物管则表示,楼道的摄像头已经坏了,他们也没有办法。

  因为担心个人安全,杨女士索性在家门口加装了摄像头,这一次终于拍到了来人的真面目,而摄像头记录下来的一幕幕画面惊悚而诡异。画面中,一个中年男子,平头,个子不高,出现在画面中,他手中拿着一个疑似塑料袋的东西,走到杨女士家门前,然后迅速把袋中深色的物体涂抹到杨女士家的门上,那个东西就是屎……然后他很快离开现场,全程停留时间不超过1分钟,监控记录下他的表情很淡定,但是警觉性很高,身体侧倾,生怕屋里的人发现。

  3月11日,派出所对此事正式立案。

  虽然杨女士在派出所报了案,但家门口被涂屎的恶心遭遇还在持续发生,而骚扰者的行为模式又发生了变化:这个人竟然扮“鬼”出现!视频中神秘人穿着怪异的白色长袍,脸上是白色的面具,乍一看似乎是“无脸人”,脚上穿着红色鞋套,黑色长长的中分直发,不知道是真发还是假发,回看监控,实在太恐怖。

  现场 老远就能闻到恶臭

  据杨女士介绍,这个人大部分都是半夜出现,有一次是白天出现。每次来几乎都是往她的门上涂抹粪便(不是倒,不是泼,而是慢慢涂抹),有两次还往她家的门缝里倒尿液。最后一次,也就是7月25日出现,是来砸她的摄像头。

  除了门上,连过道里都是大便,老远就能闻到恶臭,附近的住户都得跨着走过去,后来邻居到该小区物管处反映,物管请了保洁把过道打扫干净,但是家里门上还留有一些。“我的工作、生活真的受到很大影响”当事人杨女士,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说话也显得有些无力。

  从今年1月份至今,已经7个月,她已经不堪其扰。前前后后被骚扰了13次。期间,物业也派过保安拿着棍子去巡视,但这个人却没有出现。现在,杨女士无法判断是否是同一个人,也无法判断这个人是外来的,还是居住在同一个小区,“我们小区公共区域的摄像头一直是坏的,这骚扰持续了7个月,物管一直没有安装摄像头。”

  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圆圆分析:根据相关规定,该男子的行为属于在公共场所寻衅滋事,公安机关可以对其进行处罚。但是,如该男子多次恐吓他人,情形恶劣的,还可能涉嫌寻衅滋事罪。

  

原标题:云南大理一女子被骚扰7个月 家门被涂13次粪便
责任编辑:金歌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