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男子欧洲杯赌球输了400万 走投无路抢金店

发稿时间:2016-07-14 10:39:00 来源: 钱江晚报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欧洲杯结束了,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在意的是进球精不精彩,比赛是不是热烈,但对于奉化的小陈来说,他关心的是比赛的结果,一旦跟他预测的结果不同,简直是想死的心都有。

  为什么?因为他在比赛上下了重注。但是运气就是这么不好,欧洲杯还没结束,他就已经输掉了近400万元。

  眼看着没法回本,小陈找了家金店,趁店员不注意,进去抓起6条金项链,跑了。

  结果怎样?昨天,姜山派出所的民警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小陈抢完金店后4个小时,就被警察逮牢了。

  欧洲杯一输再输

  400万很快打了水漂

  小陈今年30岁,平时做点小生意,手头还算有点闲钱。

  他爱看球,又有点赌性,于是迷上了赌球。从欧洲杯开赛以来,小陈开始大手笔地通过外围进行参赌。可惜,幸运女神并不青睐他,小陈没有赢过一次。他一次一次加大赌注,每场必赌,想要扭亏为盈,却又每场必输。

  一来二去,小陈不仅输光了自己的全部积蓄,还因为想翻本,欠下大笔赌债。

  6月22日,欧洲杯打得如火如荼,运气不佳的小陈,却再次在赌球中输了个精光。

  此时,他扔在赌球上面的钱已经将近有400来万了。

  眼看小陈还不出钱,债主们开始上门了。为了躲债,小陈从老家奉化西坞跑到了姜山的亲戚家。

  可是总这么躲也不是个事,那么多的债务始终是身上的一座大山,压得小陈喘不过气来。

  想填上这个窟窿

  他竟然跑去抢金店

  6月24日早上9点,小陈在姜山街上闲逛,想找点来钱的法子。这时,刚开门营业的一家金店引起了小陈的注意。

  金店的柜台里放着各类金光灿灿的黄金饰品,在小陈的眼中,这已然变成了一沓一沓的钞票。“如果从金店里弄走一些黄金,然后变卖换钱,就可以暂时缓解一下目前的窘境了。”这个念头,一下子蹦进了他的脑袋里。

  于是,小陈走进店里,对店员说要购买一些投资金条。但这家店并没有投资金条,于是小陈离开了。

  半个小时后,小陈又回到了这家金店,这次说是要买饰品。

  看到小陈穿着干净整洁,又说宁波话,店员们也没在意,卖力地帮他挑起饰品来。几个人聊了一个多小时,店员还拿出好几条黄金项链供小陈挑选。

  此时,变故发生了。小陈拿着放在柜台上的6条黄金项链,一边询问店员意见,一边装作咳嗽吐痰,往店门方向走。

  柜台距离店门仅有一步之遥,趁着店员一个不注意,小陈推开店门,跑了。

  这时,店员才反应过来:被抢了。几个人赶紧追了出去,但小陈已不见踪影。

  店员马上报了警。

  逃不过监控天网

  警方4小时破案

  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搞笑了。

  小陈抢金店是临时起意,他也完全没有任何逃跑的经验和意识。所以接到报警后,姜山派出所根据金店店员提供的小陈体貌特征,结合案发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小陈的逃跑路线。

  仅仅过了四个小时,6月24日下午4点,小陈被抓捕归案。

  经审讯,小陈对实施黄金抢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抢来的黄金,已被他低价卖给了黄金回收点,获利的9万多元,也被他用来偿还一部分赌债。

  目前,小陈已被刑事拘留。

  在这里,警方也想提醒广大市民,赌博本身就不对,更不可因为赌博的失利,做出一些不利智的违法犯罪行为。

原标题:赌欧洲杯输了400万 他冲进金店抢了6根金项链
责任编辑:王书香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