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女老师关门打学生致1死3伤 是否患精神病待证实

发稿时间:2016-05-30 02:25:00 来源: 京华时报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热点 | 女教师关门棒杀小学生 被曝有精神病史)

小山头部受伤严重

事发现场图

通报

  5月28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一女教师在家中所办的辅导班中,用擀面杖棒击学生,致1名学生死亡,3名学生受伤。

  死者父亲何先生告诉前街一号记者,该女教师为其同村邻居,被一小学清退后在家中开办辅导班,其子小山(化名)已在该处接受辅导3年多。

  5月29日晚,当地政府通报称,该女教师李某某家人及当地村民反映其有精神病史,警方已将李某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

  反锁门后棒击学生致1死3伤

  小山头部受伤严重

  5月29日,死者的父亲何先生告诉前街一号记者,他常年在外地工作,5月28日上午10点多他接到电话得知儿子小山被打。当天下午4点多,他赶到当地县医院后得知噩耗,“孩子在送到医院后没多久就因为后脑受伤失血过多死亡。”

  何先生拍摄的照片显示,事发现场场面十分血腥,血泊中有一疑似擀面杖的棍状物体。另一张照片中,小山躺在病床上,面色发青,头部包扎着纱布,纱布上浸满鲜血。

  据何先生介绍,小山今年12岁,每天放学后及每周末,他在隔壁的李某家接受辅导,李某主要辅导语文和数学两门功课,费用是每日100元。何先生说,“李某家有十多个学生,我的孩子从三年级开始在那学习,已经3年多了。”事发当日为周六,按照惯例上午8点上课,11点下课,下午则从2点学习至5点。

  何先生事后了解到,当日上午9点多,李某把门反锁,将孩子们关在屋里,“拿擀面杖追着他们打。”几名孩子逃出向家长求助,有家长报警,众人冲破门锁后进入屋内发现李某正在对一名孩子进行殴打,而小山早已倒在血泊中。何先生说,“我儿子受伤最重,他的后脑勺被打坏了,流了很多血。还有3个孩子是胳膊和腿受伤。”

  女教师被曝有精神病史

  此事经网友曝光后,有消息称,该老师曾患有精神分裂症,对此,何先生提出质疑,他表示,李某今年50多岁,和他同为山东省高泽镇西楼村人,以前是民办教师,2002年被清退后开始在家办辅导班,“我们做了邻居十多年,从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如果她精神有问题,她怎么知道要把房门反锁起来打人?”

  事发后,何先生了解到李某已经被警方控制,而与其同住的丈夫一直未露面。

  5月29日晚上6点左右,山东省五莲县政府发布通告称,5月28日上午10点34分,五莲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泽镇西楼村发生伤人事件。

  10点45分,五莲县公安局高泽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控制。经初步调查,上午9点左右,李某将在其家中委托其照看学习的本村4名孩子用擀面杖打伤。受伤孩子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孩子中1人已出院回家,2人正在医院治疗观察,病情稳定。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中还写明,李某今年 50岁,系高泽镇西楼村村民,曾任村小学代课教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本人有精神病史。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

责任编辑:孙钊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