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吉林:"男小三"恋上已婚女 对方离婚嫌其穷疏远

发稿时间:2016-05-26 09:46:37 来源: 新文化报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她能为你背叛家庭也会为别人放弃你

  工作中我总能遇到女孩插足别人家庭的事情,但男生插足女人家庭的却不多……

  1

  我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母亲独自带着我生活,日子的艰辛程度可想而知。为了减轻母亲的压力,初中毕业后我就不再念书了,开始四处打工赚钱了。这些年我干过很多工作,还自己做过买卖。在做生意时认识了我的初恋,可是那时太年轻,既不懂得如何经营感情,又不知道如何化解生活的压力。我们总是吵架,后来甚至还动过手,最后两个人都遍体鳞伤,分了手。现在想想,真的很对不起她。跟初恋分开后的十多年,我再也没谈过恋爱,虽然也羡慕别人卿卿我我、恩恩爱爱,但我明白现实的残酷与无情,没有钱,我拿什么谈恋爱?又有谁会看上我这样的穷小子?

  两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了静(化名)。最开始只是闲聊,并未深交。那时每天下班没事干,就跟她聊上几句,时间长了,发现我们竟然是老乡,而且家离得很近,而且我们都在公主岭打工,住得也不远,就隔两条街。你说这是不是缘分呢?慢慢地我们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每天下班我都急着回家,就盼着跟她多聊一会儿。不久我们相约见面了,约在市中心的一家大型超市里。我第一次见网友,有些紧张,以我所知道的网友见面,无非是吃吃饭,喝喝酒,然后就去开房,我很忐忑,不知道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

  我一眼就认出了她,她是娇小而美丽的,比照片上要漂亮一百倍,穿着时髦的翠绿色的羽绒服,肤白胜雪,齐齐的刘海儿让她看上去像个学生。我远远地望着,她悠闲地推着购物车选东西,然后在休息区坐下,边吃东西边玩着手机。我走过去在她身边坐下,她没注意到我,自顾自地打着游戏。于是,我试探着喊她的名字,她转头抬眼看向我,那双清亮的眸子瞬间刺透了我的心脏。我的心极速狂奔起来,很紧张也很兴奋,我没有丝毫的陌生感,我们似曾相识,好像很多很多年前就已经熟识了。

  我们聊了有一个多小时,很开心,然后便各自回家了。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我知道,这一面后,我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沉寂了十多年的心因为她的到来再次燃烧了起来。一路上回想着她的笑容,她的美丽,我都抑制不住地想笑。她就是这样横冲直撞地走进了我的心,攻城略地不费一兵一卒,我便缴械投降了。

  见面之后,我们聊得更火热了,那时我才得知她已经结婚了,心里虽然有些难受,但我发现自己并不在意,反倒因为她说过得不幸福而格外地心疼她。我过起了为她疯为她狂的日子,在无比尖锐的痛楚中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她。

原标题:吉林:"男小三"恋上已婚女 对方离婚嫌其穷疏远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