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妙龄女深夜穿短裙送外卖 遭陌生男拖拽地下车库

发稿时间:2016-05-25 04:47:00 来源: 成都商报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受害人小沈衣衫不整,满身是伤

  5月22日晚上10点过,为了给顾客送外卖,姑娘小沈走进了位于成都温江的“瑞景澜庭”小区,在订餐顾客所在小区的地下车库入口处,她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扼颈拖拽至地下车库,企图强奸。在挣扎中,小沈的呼救声引起了住在该小区的温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浩的注意,他立刻跑到楼下,在车库内解救出了小沈……

  雨夜遇险

  女孩送外卖被陌生男子尾随 被拖到地下车库欲行不轨

  因为在舅舅开的一家中餐馆打工,当晚餐馆的外卖订单多,小沈乘坐舅舅所开的车到“瑞景澜庭”小区送餐。下车后,小沈一个人走进了小区,舅舅在车里等她。

  其实,小沈平时很少送外卖。由于对该小区环境不熟悉,小沈找了很久也没找到顾客所在的位置。当晚正值下雨,小沈一手打着伞提着外卖,一手打电话问顾客具体的位置,当她走到一个非机动车地下车库的入口时,她发现身后跟着一名陌生男子。“我以为他是小区业主,没有在意。”

  不过,该陌生男子一直尾随其后,小沈说,她当时还向男子问路,但男子反问她:“你住里面吗?你来干吗?”小沈并没有理他,和顾客通完电话后,她准备等对方前来取餐,就在这个时候,陌生男子突然上前强行扼住她的脖子,捂住她的嘴,将她往地下车库里拖拽。

  小沈一边呼喊一边拼命挣扎,反抗中,她身上的衣服、裙子被扯破,身上多处被挫伤。她回忆说,面对该男子的不轨行为,她几次求饶未果,男子还声称再叫就打死她。

  职业敏感

  呼救惊动小区业主黄浩

  身为刑警的他立刻下楼查看

  在漆黑的地下车库里,小沈的衣服被扯破,在挣扎中,她大声向外呼救。

  温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浩,正好住在地下车库旁的一栋楼里,大半个月前,他刚搬到这里。

  “事发时,我和爱人刚把孩子哄睡着,正在厨房准备榨果汁。”黄浩说,自己突然听到楼下“啊”的一声,“我第一反应并不强烈,只是觉得要看看怎么回事。”黄浩根据声音传来的方位,来到了阳台,但小区内一片漆黑看不清,就在此时,黄浩又听到了一声不太清晰的喊叫,“能够很明显听到有男女双方的声音,我以为是夫妻吵架。”

  紧接着,疑似女子的求饶声再次引起了黄浩的警觉——“大哥,你放过我嘛!”女子说话声中带着哭腔,他意识到,夫妻吵架不会这样称呼对方,“出事了,我下去看看。”黄浩告诉妻子,转身往门口走,出门前,他带上了自己的警官证。

  因为不清楚楼下的状况,黄浩的妻子一同跟着下了楼,但到楼下后,呼救声却消失了。因为小区树木很多,夜间下雨视线更加受影响,路面上并未发现人的踪迹,黄浩顺着小路往车库的位置走了几步,发现地上有一把雨伞,“伞把已经弯曲,伞也没有收紧。”黄浩愈发觉得不对劲,他怀疑之前的呼救声可能就是从旁边的车库里传出来的。但因为光线不好,而且孤身一人,他立刻将情况告诉了小区的两位门卫,他们拿上电筒,一起进入非机动车的车库进行查看。

  女孩获救

  根据线索查到地下车库

  制止欲行不轨的嫌疑人

  三人走到地下车库通道的拐角处,发现了一个女式挎包,而女性的化妆品也散落得到处都是。三人赶紧跑向地下车库,出现在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无法相信:一名男子将一个姑娘捂嘴压在身下,已经褪掉了自己和女孩的裤子,正欲图不轨。

  黄浩将电筒照向男子的脸,大喊道:“你在干啥子!”男子慌忙提起裤子闪向一边,受到惊吓的姑娘则立刻起身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往车库外跑,“我不认识他,他想强奸我。”黄浩回忆说,小沈当时整个人已经吓懵了。为了安慰并保护好受害人,黄浩的爱人追上小沈,护送她到小区大门口,找到了她的舅舅,并帮忙报了警。

  黄浩说,自己掏出随身携带的警官证,向嫌疑人出示,问他:“你在这里干啥子?”不料男子却嚣张地说:“我就想强奸她。”为了确保安全,黄浩对男子进行了搜身检查,10分钟后,公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从事刑警工作16年的黄浩第一次在非工作时间救人

  面对感谢 他说:我是警察

  在温江区公安分局公平派出所,成都商报记者看到,小沈当时身穿的淡蓝色衬衣和绿色长裙,多处被撕破,上面满是血迹和污渍。

  小沈的舅舅罗先生说,当天送餐时已是深夜,为了安全起见,他还专门开车送小沈来到小区门外,不料却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此,罗先生非常自责,“我如果一起进去或许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出手相救的恩人黄浩。

  事发时在家休息的黄浩,以“我是警察”的职业敏感和责任感,中止了一场罪恶。这是从事刑警工作16年的黄浩,第一次在非工作时间实施救人行动。“其实整个行动,从对受害人呼救的分析和现场的处置,都是职业敏感性和实战性的体现,也是我作为一名警察的职责担当。”

  经办案民警审讯,嫌疑男子姓周,出生于1994年,并非事发小区住户或租户,目前无业。办案民警介绍,周某来自自贡,在事发小区附近租房居住。5月22日晚上,无所事事的他走到“瑞景澜庭”小区门外,正好看到撑着雨伞走进小区大门的小沈。他见小沈身材高挑,起了邪念,于是尾随其进了小区。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周某在供述中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此前常看一些淫秽视频,久而久之心生邪念。目前,嫌疑男子周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妙龄女深夜穿短裙送外卖 遭陌生男拖拽地下车库
责任编辑:周学磊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