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上海高档餐厅经理当众吸烟遭投诉 打骂怀孕女客

发稿时间:2016-05-16 04:58:00 来源: 新闻晨报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晨报记者 佟继萍

  5月13日晚,几名孕妇去月星环球港赤坂亭餐厅聚餐,遇到隔壁桌一群客人抽烟,其中一名带头的白衣男子自称系“赤坂亭总监”。当孕妇们找到该店店长要求对方不要吸烟时,该店长口头答应会去阻止,但转身竟拿着烟灰缸递给了吸烟人。

  就餐孕妇们再次投诉时,那名自称“赤坂亭总监”的白衣男子竟大声说:“烟是我抽的,我把你单买了,你可以走了。”并让这些投诉的食客“滚!”

  在此次因吸烟引发的冲突中,有网友称被打伤,并报警前往医院验伤。

  昨天,上海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名游姓董事长对此事做出回应,证实视频中骂人男子是赤坂亭品牌总经理,但称其没有打人,并发布一则《申明》:“对该冲突中受到惊扰的顾客深表歉意,并且愿意承担在处理该事件中应承担的责任”。

  网友:

  赤坂亭“总监”撒野

  网友爆料,5月13日下午5时许,几名孕妇去月星环球港赤坂亭餐厅聚餐。过了一个多小时,隔壁桌一大群男人开始抽烟,其中一名带头的白衣男自称是赤坂亭总监。

  随后,就餐的孕妇们开始找店长投诉,说公共场所是禁烟的,希望他们不要吸烟。

  赤坂亭月星环球港店的店长口头答应会去阻止,但转身竟拿着烟灰缸递给了吸烟人。

  随后,就餐的孕妇们再次投诉,申明吸烟利害,没想到赤坂亭月星环球港店的店长竟说:“有本事去卫生局投诉。你哪只眼睛看见是我们内部的人?你们这群人不就是想免单吗?”

  据投诉的网友反映,后来,白衣男还在店门口对一个小姑娘动手,一嘴的下流话,威胁两天内要弄死小姑娘。

  报警后,警察来了,那个白衣男冲出来就指着一名紫衣女子说“无聊”,说“228元,我帮你们单买了,你们全都给我滚!”

  对于这件事,还有网友拍了一段1分30秒的视频:赤坂亭餐厅门口,一位紫衣女子口中高喊:“赤坂亭老板打人”,边喊边试图进入赤坂亭餐厅,后被人劝阻。这时,一名白衣子男子从店内快步走出,对紫衣女子大声说:“烟是我抽的,我把你单买了,你可以走了。不要为难店家,你说有什么问题,找我!”紧接着,这名白衣男子还高喊:“店家,把钱付给她(他)!”

  视频中,那名白衣男子脏话连篇,气势汹汹让紫衣女子“滚”,还称“有本事你去告”!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后,有网友认出白衣男子,称其系王某某,是赤坂亭的管理人员。

原标题:上海高档餐厅经理当众吸烟遭投诉 打骂怀孕女客
责任编辑:钱明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