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当《腾讯的梦想》遭遇了PS 腾讯公关总监都蒙圈了!

发稿时间:2018-05-06 23: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6日电 (记者 吴章勇) 近日,一篇题为《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引发关注,文章称腾讯丧失产品能力和创业精神,以投行思维主导科技公司发展,强项也成为投资财技。5日上午开始,一张马化腾对此回应“有批评蛮好”的图片在网上刷屏,随后,有人发文承认截图是自己PS的。

ps的马化腾回应截图。

  今天上午开始,网络上盛传一张截图。截图显示,今天凌晨2点19分,已有人直接在微信把文章发给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短短20分钟后,马化腾就在微信对话框打下数百字回复:“看了,有批评蛮好……”

 

  各大媒体和腾讯科技等关于此事的报道。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引发刷屏的马化腾深夜回应一事,腾讯科技也做了报道。据悉,腾讯科技刊发此文前,曾向腾讯公关部门求证过的:老板有没有说过这个话啊?得到的答复是:是。

  中国青年网记者询问腾讯内部人士,也一度称马化腾回复为真。

  6日晚上,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对此事的回复。网络截图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称马化腾的确没有这样的对话。目前事主已经把这篇文章删除。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