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玩强项 欲夺冠 三星S9新机再推影像功能

发稿时间:2018-03-12 18:35:00 作者:韩冬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广州3月12日电 (记者 韩冬) 1秒定格960个瞬间,这就是三星Galaxy S9|S9+手机在影像功能方面的出色表现。凭借该技术优势,三星Galaxy S9|S9+手机于3月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同时携手众网络电商巨头一同展开强势促销。

  三星Galaxy S9|S9+作为三星Galaxy系列的最新产品,S9|S9+在继承了三星Galaxy S系列独特DNA的基础上,重新定义了人们沟通、分享与体验世界的方式。据三星方面介绍: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9和S9+配备凝时拍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暗光美拍、趣味横生的动态萌拍等功能,增强了用户个性化自我表达方式。在智能领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及物联网技术应用实现了用户与世界更紧密的连接,在安全、视听、游戏等技术领域,三星新机也增加了更为强大的应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手机使用体验。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在发布会现场向观众展示新机

  与此同时,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三星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中国的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用户们。自始至终,每一个‘三星人’都在努力倾听中国用户的心声,并将竭尽全力,想‘你’所想。展望未来,三星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星将继续深耕中国,加大本地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为广大中国用户带来价值非凡的产品体验,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晓霖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