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江南嘉捷否认“360重组上市存内幕交易”:2013年泰康开始持有其股票

发稿时间:2017-11-03 16: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邹畅)媒体披露360以重组上市的方式回归A股后,江南嘉捷原有的大股东泰康人寿也引发了市场的关注,甚至有观点认为这里面存在内幕交易。

  随即泰康人寿回应称,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江南嘉捷在3日下午通过“上证e平台”表示,该股东(泰康人寿)在2013年12月就开始持有本公司的股份,随后每年都对本公司股份进行配置。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该股东一直是本公司第十一大股东,2017年4月至今成为本公司第十大股东。自2016年10月至今基本持股数都在500多万股上下,一直是公司的长期股东。同时我们也关注到该股东已经发布公告,对相关投资事项进行了说明,请投资者关注其公告。

  以下为全文:

  也就是说早在2013年12月,泰康人寿已经持有江南嘉捷股份,自2016年底开始就持股数量较多,与目前持股数量接近,之前都是位列第十一大股东,只是到2017年4月成为江南嘉捷的第十大股东才在半年报中显现出来。从相关情况说明来看,泰康人寿并不存在停牌前突击入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