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5G新进展 加速万物互联到来

发稿时间:2017-02-22 17:10:2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郑伟)放眼全球,目前,5G的研发已经从最初的规划到了实际技术性测试阶段,多家厂商发布了关于5G的相关软硬件设备,拉开了5G的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指出,下一步,在5G方面,我国将推动形成全球统一的5G标准。

  从移动领域退出后,英特尔一直在寻求机会重返移动市场,5G则成为最好的登陆方式。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前,英特尔发布了旗下首款5G调制解调器。有迹象显示,随着未来5G商用时代临近,英特尔对于端到端的网络建设将会有更加庞大的布局。

  实际上,我们随着移动互联网创新的步伐而改变。5G正在成为我们一生中可能见到的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变革之一。5G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工厂、汽车和医院的“自主性”需要依赖于瞬时的连接才能实现,并且中间不能出现任何错误。英特尔正处于这场变革,并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加快5G的发展。

  在2016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英特尔宣布了5G产品和试验加速计划,推出了第一代移动试验平台,为行业提供了一个用于快速进行原型设计、集成和测试的开发平台。同时还宣布了一系列与行业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运营商及服务商在5G测试上进行的合作。

  英特尔在5G开拓上的重大进展

  日前,英特尔在北京举办沟通会,宣布了在引领5G变革之路以及构建现有调制解调器路线图上所取得的众多重大进展。在2月28日举办的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英特尔将继续展示其如何整合5G组件的技术。

  在端到端的加速建设中,英特尔在云端与核心网技术上的早期投资已经在下一代连接性和核心网中取得重大发展,具体执行在第三代移动试验平台的升级,可以更快集成和测试5G设备和无线接入点提供高性能开发平台。并且与全球运营商通过试验平台进行5G合作从而进一步对试验平台能力进行提升。

  英特尔将会在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正式发布XMM? 7560调制解调器,这是正式面向下一代LTE Advanced的设备。其将会进行全球覆盖,且能在单一的SKU内提供千兆级LET速度。同时全面的移动边缘计算产品组合披露了端到端的技术产品,这一产品组合能够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进行网络转型,为5G做好准备。

  5G正在快速发展,5G时代的到来正在加速,5G也成就了社会发展的节奏,成为了行业历史性的转折点。5G的变革不单单是通信行业技术的衍进,而是一次全面的改革。其将万物互联的概念逐渐深化,在不同的品类和商业模式中进行升级,改变世界。而英特尔正在这场革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